黃帝雷藏寺己亥年接財神,賜福大眾,身體健康、財源廣進、事業順利。

■文∕釋蓮會法師

二○一九年二月十七日〈黃帝雷藏寺〉啟建一年一度「新春金母、地母、媽祖息災祈福超度水供接財神大法會」並首傳「瑤池金母變身傳承大法」暨海陸空財神大供養,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親臨主壇,並有來自世界各地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級長官、善信、同門,前來迎請己亥年南方財神、福神、喜神降臨賜福大眾,身體健康、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祈求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佛光加持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一切所求能如意圓滿。

是日,上午近十一點四十分,一陣鞭炮、鑼鼓響連天,祥獅獻瑞迎佛臨,當兩旁上師、法師、真佛弟子及仙官、仙女恭迎聖尊蓮生活佛一行眾等在歡樂喜氣中步下座車,由趙舜小師兄、趙方霓、趙方可二位小師姐代表〈黃帝雷藏寺〉敬獻花予聖尊以表最高敬意。隨即法王巡視會場及加持各攤位,並到各殿做開光加持,也帶領大眾禮拜天公。在前往午膳時,主辦單位恭請法王蓋手印,並題上「福慧俱足」和「金剛手印」,及簽名瑤池金母變身金身、紅豬。

下午一點五十分,在上師團、法師團、財神、仙女,及迎師組恭迎聖尊蓮生活佛入壇場,陞法王座後。〈黃帝雷藏寺〉榮譽董事雷豐毅先生在致詞中向大家拜年,簡易的報告了雷藏寺的軟硬體建設及修繕狀況。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建造一座莊嚴的雷藏寺,讓〈真佛密法〉的傳承能千世萬世的流傳下去。

接著桃園區各道場代表敬獻哈達後,在司儀釋蓮琪上師帶領下,依照法會儀軌進行,頂禮九拜迎請陸、海、空財神慈悲降臨壇城。聖尊蓮生活佛也一一為各種豐盛、精美供品加持後,以「財神舞供」虔誠祈請虛空眾財降臨,聖尊也演化手印,眾等融入法界諸尊的加持法流,能業障消除,財運亨通,福慧具足。

法會後,聖尊蓮生活佛談到變身金母的來歷及其功德力,還有變身金母臉上有五種顏色,種子字是紅色的「吽」字,心咒是:「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手印是半開蓮花手印,法王特別解釋,因為,不知它要全開或閉起來,可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依此觀想、結印、持咒,修法就能改變命運。(師尊詳細開示內容請看近期燃燈雜誌)

開示後,恭請師尊加持仙桃,並敲響平安鑼加持大眾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及打響招財鼓,也拉啟好彩球,祝願一年大放好彩頭,己亥年行大運,發發發!並也加持大家「財神到我家,到所有的家」,來參加的人,大家都發!所有一切的災難都化解,每個人身體健康,眾生都有佛緣,祈望每一個人修行都有成就。當歡樂最高潮時,〈德吉藝術坊〉為感恩師尊的慈悲,利益眾生和加被許多的社會團體,與〈黃帝雷藏寺〉共同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二十萬元,同時,捐贈清寒助學金給蘆竹區〈頂社國小〉和〈山腳國小〉。隨後,法王接受八大電視台、中視電視台、I-midia聯播及媒體聯合採訪後,接財神活動正式開始,依法王所傳授的四方增益法,配合十二生肖分組進行,眾等迎請財神,活動圓滿吉祥,皆大歡喜。最後,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賜授傳承「變身金母不共大法」灌頂,大眾歡喜通過灌頂幡,在陣陣歡樂喜悅聲中,一心祈求師佛、諸佛菩薩、財神的加持下,新的一年能所求如願,平安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