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暨聯誼會順利圓滿成功

■文∕TBSN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台中〈好運來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連續三天的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暨聯誼會,今日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最後一天終於順利圓滿吉祥,展現出〈宗委會〉各處致力於完成,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所期望的真佛教育的落實,以及〈真佛宗〉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道場代表等各級弘法人員的和諧一心,求知若渴、難能可貴的精神! 

三天的研習營揭示了:「知也無涯,學也無涯,法門無邊誓願學、眾生無量誓願度」的廣大願力與精進之心,這更是真佛僧眾共同的目標與願景。在今日四堂課的中間都各有由法師帶領的醒腦操,大眾好不歡樂、活力四射,這也是〈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所教導的中觀,動靜合宜、鬆緊有度!

早上的課程由長老釋蓮花常智上師所教導的三壇大戒、僧人受戒儀式、以及各種關於僧眾對於戒律應有的態度及觀念做了非常詳盡而淺白的解釋與開示,讓大眾對於戒體、戒法、戒行、戒相有了深入的體會與了解,更明白了能受戒、守戒、得戒力,最終得成就佛果的殊勝與因緣!更開示了四聖諦、四預流支的次第、道理和真諦,讓〈真佛宗〉的僧寶們,在菩提道上有更完整而全面的概念,和堅定的信心去信、解、行、證。

下午的課程由釋蓮滿上師和釋蓮聲上師,各開示了如何將戒律融入生活當中,以及出家眾收受同門大眾供養應有的正知正見。上師們時而嚴謹、時而幽默地深入淺出的開示,讓大眾在諸多實際的案例上,了解如何在行住坐臥當中,行持八正道、六波羅蜜,循規蹈矩、不偏不倚的圓滿我們修行的道路。

最後在〈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的開示為結尾。上師希望大家能夠對〈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懷著最恭敬感恩的心,也感恩所有授課上師、教授,以及感恩所有幕後的團隊,才有連連三天的研習課程。

更希望〈真佛宗〉在未來能夠更進步、更團結、榮耀真佛傳承、落實真佛教育,立下百年大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