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弘法人才續佛慧命,感恩威德佛學院

■文∕釋蓮璃法師

一心頂禮無上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禮敬〈真佛宗〉偉大之母親蓮香金剛上師。恭祝師尊佛體安康,大轉法輪,長壽自在。恭祝師母青春永駐,健康長壽自在。「培育弘法人才續佛慧命是真佛弟子的第一使命」,這是取自二○○二年三月十八日臺灣「第一屆密法研習營」的報導。敬師、重法、實修。頂著根本傳承上師的理念延續慧命是真佛弟子的第一使命。

在此萬分感謝〈台灣雷藏寺〉〈威德佛學院〉,提供佛教密法上的教學課程。小僧法號蓮璃,來自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的法師。〈威德佛學院〉課程第一學期已過了,心裡感慨如果當初真的錯過〈威德佛學院〉的課程,真是走寶了。這非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和我同梯的其他學員也是如此認為。在此鼎力推薦更多法師們來上課必定受益良多。更何況〈台灣雷藏寺〉是師尊親點的雷藏寺。在草屯鎮虎山半山腰,環境寧靜優美遠離熱鬧都市,其地理位置大有乾坤,是個修行的好地方。

佛學院的課程有:臨終關懷、佛學威儀、梵唄教學、真佛密法修持儀軌、戒律、《入中論》、《菩提道次第廣論》、電腦課等等。授課師有:釋蓮花常智上師、釋蓮歐上師、釋蓮東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衛上師、釋蓮錦法師及林老師等等,每一位可說是具資深的導師,真是獲益良多。

除此之外,還要感謝教務長盧師兄和院長兼〈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默默的扛起整個佛學院的幕後工作。謝謝各位上師、法師、盧師兄,您們幸苦了。這一屆全體學員有六位出家眾,有來自英國、西班牙、澳洲及馬來西亞的法師,其中有一位是上師級的比丘尼一同上課,可說是又驚又喜。在雷藏寺僧團的作息很有規律。早晚同修,還有午供和晚課。這是身為弘法人員必學會的法務。可說是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在私底下大家都有小小空間討論功課,一起學習梵唄。更有趣的是,在每週六師尊法會當天,佛學院都設一個攤位,供大眾捐款資助佛學院的運作。令我感動的是,每位學員都很賣力的為其募款。感謝發心的捐贈者。

每當星期六來臨,莫名興奮充滿了整個雷藏寺。有來自臺灣、香港、大陸、東南亞等十方真佛弟子湧進雷藏寺朝聖。用最真誠的心請法及恭祝師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場面浩大莊嚴無比。總體來說,在這次的教學之中,非常感謝諸位導師們的付出,他們都把最珍貴的時間花在我們的身上,因為他們的教導讓我們對於真正的敬師、重法、實修的概念,有著更深一層認知和瞭解,感謝導師們。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真的無以為報。

感恩無上法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恭祝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