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許淑華立委蒞臨台灣雷藏寺白蓮花王大法會致詞表示

聖尊的弘法,對台灣形成非常重要的安定力量。

■文∕釋蓮會法師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六), 〈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下午三點主持「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由於這是聖尊回西雅圖在台最後一場護摩法會,又因再過幾日是本師釋迦牟尼佛的佛誕日,所以〈台灣雷藏寺〉在此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安排浴佛慶典,由釋蓮栽上師主持,及釋蓮哲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釋蓮歐上師、釋蓮東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哉上師、釋蓮妗上師及眾法師、同門紛紛前來參與莊嚴殊勝浴佛儀式。

在眾弟子們跪迎熱情歡呼聲中,根本上師與師母蓮香上師一行眾等抵達〈台灣雷藏寺〉,在法王上香後,上樓加持弟子來信、處理宗務、為弟子簽書。並移駕大雄寶殿壇城前浴佛,世界各地真佛弟子也蜂擁而入,一一排隊虔誠浴佛,祈願能淨化身口意業,身心清淨。

下午三點左右,聖尊蓮生活佛在眾弟子們引頸企盼下,陞法王座。首先南投縣許淑華立委致詞:感謝法王每半年返台弘法,並長期在地方上,在全世界弘法,從台灣到全世界,可以感受到師尊的法味,同時也借由師尊的弘法,讓全世界更加安定,並透過這股安定的力量,也對台灣形成非常重要的安定力量。

因為每一次師尊回到南投來,都是「人進來,東西買得出去,南投也是發大財。」,所以每一次看到這種榮景,我就非常高興,所以許淑華立委代表南投縣民眾、所有業者請命,因為聽說,師尊今年年底不會再回到台灣弘法的計劃,所以一定要幫所有業者請命。希望師尊慈悲有機會在年底,能夠回到南投來,最後許立委再一次拜託師尊能夠完成所有眾弟子、信眾的心願!

當『白蓮花王心咒』響徹整個〈台灣雷藏寺〉時,陣陣法流加持在每一個人身心靈,與會大眾也祈願根本傳承上師、本尊白蓮花王及諸佛菩薩的加持,皆能業障消除、疾病痊癒、身體健康、資糧具足、福慧圓滿。

法會後,聖尊介紹白蓮花王的來歷、形相、手印、心咒,並談到白蓮花王也是蓮生法王的傳承本尊,與大白蓮花童子無二無別,修此法有大成就:

一、自身成蓮花童子本尊。

二、到佛國淨土。

三、多世父母及眷屬,一一得解脫,進入佛國。 

四、得如來智慧。

五、若在人間,是大般若法王。

六、神通任運,降伏四魔。

七、無垢光明自在。

 

接著聖尊跟大眾分享最近兩場法會的覺受,聖尊表示當白蓮花王和其眷屬全部進入法王身體時,法王發覺自己的身體在振動,全身的氣也在振動,有一種力量欲將聖尊的身體從法座上提起至虛空。

也就是說,當身體完全無垢,身口意完全清淨時,虛空所有諸尊進入身體,行者與諸尊完全合一,變化成一個般若光,自己為本尊;便能以般若光和諸尊的力量,將身體(肉體)抬起,升至虛空,稱為「舞空術」。聖尊說因為不能顯異惑眾,所以不能現場表演浮上虛空,但總有一天會秀給大家看。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字熏修,法王談到「內字熏修」,以前的師父教導不用管其它的梵字,用「吽」字就好。

如何外面遮止?也就是用「中陰遷識」法,就是把你身體裡的靈魂指定從頂竅出去,其它的竅用「吽」字去遮止|「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

平時你修的話只開頂竅,其他的用「吽」字封住就好,字的顏色跟書上講的一樣。臨終時只留頂竅,然後你的本尊或西方三聖現前,接引你到佛國淨土。你也可以直接運一口氣,將其他竅門關起來,就從頂竅飛出去,直接成佛!

密法非常有用,不只是教你生,還教你怎麼死,你平時有做死的準備,把你的竅門全部關起來,到臨終時,只剩一個頂竅可以到佛國淨土,這是今天最好的教授。

開示後,眾弟子含淚一起合唱「請佛住世祈願文」,至誠感恩師尊的辛勞,沒有一天休息,不停地為眾弟子付出、加持,感謝師尊無私無我的慈悲,對眾生的愛。

雖然五月五日師尊和師母即將返回美國弘法,但,眾弟子也衷心期盼師尊、師母能常回台灣,並永遠記得每一次與師佛共度的時光,也祈願每世都能逢師佛救度,永續師徒之情!

最後,主辦單位準備蛋糕,提前慶祝預祝師尊七十五歲的生日暖壽,現場眾弟子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福辛苦的師母和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虔誠祝願師尊、師母,佛體安康,天天開心!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白蓮花王不共大法、還凈」灌頂(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