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佛母護國澤眾生。光華四射盡消諸天災。

 大義學會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

■文/釋蓮會法師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大義學會〉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主壇「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首傳及賜授「救天災度母大法」灌頂。

「救天災度母」是密教二十一度母之一,祂以阿彌陀佛為頂飾,身綠色,右手結施無畏印,左手持蓮花,花上有十字金剛杵。祂有強大的法力可安定祥和國土,修持此法相應時,可祈求減輕世界地震、水災、火災、風災的種種災難,有安定與促進世界和平的功能!

所以如此殊勝法緣,有來自世界各地上師、教授師、法師,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立委黃照順委員、市議員黃柏霖議員、陳若翠議員、鍾易仲議員和各級長官、貴賓、善信、真佛弟子逾萬人潮紛紛踴入,參與「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祈願透過法會及佛菩薩、救天災度母的力量,護佑國家災難減少,調和自己,人心祥和,人民能安康富足! 

近十一點左右〈高雄展覽館〉門口已擠滿〈真佛宗〉四眾弟子,合掌恭敬等待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師母蓮香上師一行眾等抵達會場,在陣陣歡呼聲中,法王步入會場到各處攤位及延生位、往生位巡視加持,隨後上法壇試音。

午後,一點三十分法王蓮生活佛接受「中天、民視」等媒體的採訪後,在二點時,肅穆的迎師組及上師團恭迎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陞法王座,在法會開始前多位貴賓上台致詞;韓市長上台致詞表示,參加佛教盛會,讓心能夠寧靜下來,是最棒的感覺。並談到平常在默誦的【心經】有一段話:「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這段文字細心的體會「無所得故」是最高境界,該提起就提起,該放下就放下,讓我收穫很多。

隨後也感謝蓮生師尊、師母,長期弘法、布施,幫助天下蒼生。即使我們的做法、軌跡和舞台不一樣,但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希望人世間能夠更和諧、更美好。

許智傑立委講到和師尊結緣五、六年,學到了歡喜做和歡喜心,便能一輩子快樂幸福。黃昭順立委也感謝師佛的基金會協助全球災後重建,八八風災後,更在高雄建橋、協助弱勢兒童,並讚歎這場盛大的「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能讓台灣、高雄遠離災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主辦單位〈大義學會〉的林立仁講師也特別上台做法務報告,並感謝聖尊的慈悲傳法,和師母蓮香上師細心協助,目前〈大義雷藏寺〉現正進行第四樓層的結構工程,預計二○一九年底可將完成,屆時望能再度恭請根本上師前來開光與安座,並邀約眾同門一起見證。

此日法會前,主辦單位高雄市〈真佛宗大義學會〉舉行媒體聯訪及公益捐贈,由法王致贈〈高雄市消防局〉五十萬元急難救助包七套,盼能為社會帶來正能量。〈高雄市政府〉也準備了感謝狀回贈給蓮生法王,感謝法王長期以來對於高雄的關心與支持。

法會開始,現場銀幕播放出,莊嚴精緻的「救天災度母」三段法生觀想畫面,眾等也一心融入優美『救天災度母心咒』聲中,聖尊蓮生活佛演化息、增、懷、誅超度大手印,陣陣法流也充滿整個會場,祈願救天災度母及諸佛菩薩,能消除大眾的業障、疾病、災難、煩惱和意外,人人福慧增長、敬愛圓滿。

法會後,師尊感謝每一位來賓的蒞臨支持。今日救天災度母、綠度母、二十一度母、般若佛母及以下所有佛母、空行母悉皆下降,令本場法會靈氣充滿!

並教導「救天災度母法」有弭平世間地、水、火、風等天災的口訣,其有「防鎮地震法」:取五方土,修法一百零八壇,再土歸回原地。

「防水災法」:取大河土,修法後撒土歸河。

救火災:用「九字真言法」結「四縱五橫印」滅火即可。

鎮颱風:立尊勝佛母塔及誦『尊勝佛母咒』或『救天災度母咒』即可防颱風。「金井法」能降魔治病。

聖尊告知行者,若犯戒或造惡因,修持密法必不靈;也告知眾弟子們其口訣法門極其珍貴,未受灌頂的上師、弘法人員和同門皆不可修。(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聖尊蓮生法王精彩傳法開示後,為現場與會大眾慈悲賜授「救天災度母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與會眾等滿心歡喜接受灌頂,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傳承加持力及本尊救天災度母、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下,眾等能結下深厚法緣,也能消除業障,身心靈祥和,讓台灣人民能與度母淨光合一,實現國泰民安祥和樂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