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佛光加持下,台灣區放流法會真的是瑞相連連。                 

■文∕蓮花明泉

今年二○二○年是六十年一次的庚子年,年初以來二○一九新冠病毒疫情、二○二○國際金融恐慌。在一九○○、一九六○年,這兩年都有重大的國際事件發生。每逢庚子年,都是災難不斷。

而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在去年就預告二○一九年年底不會回台弘法,也預告(二○二○)會有瘟疫(超級細菌)發生。

而在今年的春季大法會時,〈香華雷藏寺〉也提前將此次「聯合祝壽放流法會」協辦單位名單,由我面呈給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加持。在聖尊蓮生法王每天修法加持確診者並超度因新冠肺炎的罹難者。台灣地區新冠肺炎在五月中旬,疫情就獲得控制,釋蓮傑上師與〈香華雷藏寺〉理、監事五月中開會討論決定,「感恩師尊聯合祝壽暨放流法會」按照原定日期舉行。

今年的「聯合祝壽放流法會」,是〈真佛宗〉台灣區第一個大法會,新冠肺炎把大家悶在家裡悶太久了,同門很久沒有見面了,在會場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家都平安,好久不見!當天的貴賓有朱時宜教授伉儷,他們是第一次參加放流法會。還有大師姑盧勝美女士、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與陳澤霞伉儷、葉淑雯教授、林文欽教授、王進賢教授、林香汶教授。

農曆五月是台灣地區的梅雨季節,在六月底至七月初這個星期,日月潭幾乎天天下午都有雷陣雨,法會當天預報下午也是會下雨,不過擔心歸擔心,法會還是得如期舉行。而今年也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在用餐人數,每桌限八人,法會進行當中,所有同門須全程戴口罩,以符合「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

法會後釋蓮傑上師開示;師尊講:「平時我們跟人家吃那麼多,放一點點是應該的」。就這樣師尊的一句話,我放到今年已經第三十四年。所以,也都是一直在師尊的加持之下,當然我也選擇在師尊的生日來舉辦放流法會,三十多年前就一直注重師尊的生日。而釋蓮傑上師在民國六十四年四月前,曾經病到體重只剩三十八公斤,求見盧老師(當時真佛宗尚未成立),也是師尊救回來的。

就這樣在民國六十九年八月開始跟在師尊身邊學習,早上問事,下午看風水;就這樣和張煌明在 師尊身邊學習一年十個月,每天從不間斷,直到師尊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台語有一句俚語:「曲班邊的豬母,聽久嘛會打曲」。就這樣練就了風水堪輿的本領。而〈台灣雷藏寺〉的方位與面向,也是釋蓮傑上師獨排眾議,堅持到底,最後由師尊確認現在的方位與面向。

今年法會後的團體大合照,在師尊的佛光加持下,真的是瑞相連連。大合照時,太陽正大,剛好投射在每個人的臉上,讓人無法睜開眼睛,但是請出八位上師一起拍照時,時而有大片厚雲層,但完全沒有下雨的徵兆,反而遮住了烈日當頭,讓所有參加法會的同門,每人手持一本師尊文集,一次入鏡完全沒有NG,很順利地拍完師尊的祝壽影片,讓大家一起享用七層大蛋糕。

法會結束後,很多北部或南部的分堂,也利用周末假期,順道遊覽了日月潭美麗的湖光山色。不像以往在周日法會結束後,就要匆忙的趕回自己的家。在法會收尾,香華同門義工整理完所有法相、標語全部上車後,老天爺才下起雨,也幫我們洗滌了一身的辛勞。

祈願新冠肺炎在根本上師蓮生法王與除瘟疫度母的佛光加持下,能夠早日止息、消失,讓所有的眾生遠離病苦,恢復正常的生活。也祈願師尊、師母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早日返台弘法,與台灣及亞洲地區同門歡聚在〈台灣雷藏寺〉,聽師尊講經、說法、開示。更祈願師尊、師母有一天能和弟子們同遊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