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嘉義慶中秋送愛心

■文∕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

 

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華光功德會〉,於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假嘉義市〈嘉邑城隍廟〉,舉辦慶祝中秋佳節送溫馨活動,致贈愛心現金禮金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共計二百戶)。

本次活動由〈嘉義市政府〉指導,〈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承辦,協辦單位為〈嘉邑城隍廟慈善會〉、〈嘉邑行善團〉、〈嘉義市理燙美容職業公會〉、〈真佛宗〉─〈大雄堂〉、〈法華學會〉、〈大義學會〉、〈慈航雷藏寺〉、〈參明學會〉、〈寶輪堂〉、〈明珠堂〉、〈善喜學會〉等,特別是〈大雄堂〉堂主鄧秀玉贊助二十萬元現金禮金和二百盒月餅禮盒,功德無量。〈華光中區分會〉、〈高恩寺〉孔負責人,均友情參加打氣鼓勵,備感融洽。由於〈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出生於嘉義,藉由此因緣回報故鄉恩情及辦理關懷弱勢慈善公益活動。這次活動的籌劃,由〈慈航雷藏寺〉劉文和師兄,嘉義〈法華學會〉負責人王進賢教授居間聯繫協調,並多次一同與南區羅會長及華光義工,拜訪〈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及相關社團負責人,才使得本次活動進行得順利圓滿。

〈華光功德會〉辦理嘉義慶中秋送溫馨、關懷弱勢公益慈善活動,其活動內容計有中西醫義診、義剪、奉茶、善書結緣、月餅禮盒及現金禮金物資發放等。

是日陽光溫煦,風和日麗,今年蒞臨活動會場的各界貴賓非常多,〈財團法人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蘇會長及賴董事長、〈嘉邑行善團〉蔡萬華理事長、嘉義市黃敏惠市長、社會處林處長、劉科長、高雄市〈凱璿中醫診所〉施翰君醫師、嘉義市〈法華學會〉吳東龍醫師、〈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林郁玲護理師及陳依珊護理師、賴鏡如藥師、〈嘉義市理燙美容職業公會〉林理事長均熱情與會鼓勵支持,九點三十分嘉義市各界貴賓準時蒞臨會場溫暖呵護、噓寒問暖、關愛多多,令人很感溫馨。市長致詞時表示,來到城隍廟是令人歡喜安心的地方,雖然行程滿滿,也一定要來此跟大家結善緣,本活動讓弱勢者在中秋月圓時刻,滿滿愛心,滿滿溫暖,不會孤單,並表示會喝完奉茶的茶水,歡喜接受愛心供養。

同時介紹嘉義市府辦理的各項活動,有光影美景的藝術展,搖滾活動讓年輕人參與關懷在地議題,市府活動中心的三分鐘影片觀賞,讓大家看到在地文化。有大家的加油鼓勵,市府團隊會更努力、更打拼,祝福圓滿成功。

當日受贈家庭的朋友們於九點二十分就陸陸續續蒞臨會場,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呈上餅乾,並給予溫馨滿滿的招待服務,並帶領著他們入席而坐,然後發放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千元現金禮金、米粉、罐頭、麵條、糖、鹽、油、白米、環保袋、師尊文集、華光文宣、月餅禮盒等)。

摸彩是最精彩的一部分,由王進賢教授先開場致詞,向民眾介紹師尊,今天的活動皆緣起於蓮生活佛,一切功德皆歸於根本上師,並說明『師尊心咒』功德,能夠息、增、懷、誅都圓滿,同時帶領大家一起唱唸,並約定抽中獎者上台領獎,要唸出「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作為通關密語,讓民眾與師尊廣結佛緣,這是本次非常特別又有創意有意義的方式。

抽獎穿插活動之間陸續進行,吸引並留住人氣,發心提供獎項的單位及師兄姐非常踴躍,獎項非常豐富多元無法一一列舉,僅此致上滿滿感恩,受贈戶非常期待開心,最後都滿載而歸,在摸彩活動進行下達到高潮,留下完美休止符。

〈華光功德會〉南區會長羅文量表示,延續前會長邱正義功績,這次是第六屆的活動,本著蓮生活佛的愛心教導和精神感召,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無私無我的努力做下去,感謝〈城隍廟慈善會〉理事長的大力幫忙及〈嘉義市理燙美容職業公會〉友情相挺,期望更多的慈善團體朋友共襄盛舉,更要感謝〈嘉義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