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第十屆理事會改選,釋蓮東上師高票當選新任理事長。

文/釋蓮會法師

二○二一年4月25日(星期日) 上午九點三十分〈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在〈台灣雷藏寺〉廣場地下一樓會議室,召開「第九屆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選舉第十屆理事、理事長、監事、監事長。

會中,現任理事長釋蓮歐上師致詞:今天是我第九屆最後一次主持會員代表跟理監事的會議,這八年來感謝所有會員代表全力支持跟協助,順利完成一系列的法務的推動,希望大家一如即往,在下一次理事會,給予新的理事跟理事長全力支持,《世界真佛報》已經在今年四月份移交給〈宗委會〉文宣處承接。

陳懿萱監事長致詞:〈密教總會〉帳目每年都要經過會計師的簽帳,一切都按照正常來辦理,會計部的吳師姐對自己的職務也盡心盡力,表現都很好,相關帳本我也都看過,沒有問題,謝謝大家!感謝大家今天前來開會,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隨即在會議中,理事長釋蓮歐上師與李滿春會計師、監事長陳懿萱,共同向與會代表及理監事們匯報上次會議決議案執行情形,並匯報過去一年裡的財務與工作執行狀況,並且提出下一年度的年度預算與工作計劃。在討論提案時,現場會員代表也踴躍參與,紛紛舉手發言建議。

在臨時動議中,〈台灣雷藏寺〉主持釋蓮哲上師跟大家報告,根本傳承上師在近二、三禮拜,一直在講宗派要來做「金母文化祭」,到底要如何做?〈宗委會〉目前在探討。並談到〈台灣雷藏寺〉後山的金母殿已申請水土保持、建造已下來,準備動工,在金母殿原來的部分加建障礙坡道、廁所,還有一些水土保持,只要做好它的使用執照就會下來;剛好在這時間點,師尊也提到「金母文化祭」到底要如何進行,讓整個台灣動起來。

釋蓮哲上師希望現場會員代表們,大家能集思廣益,如何籌備「金母文化祭」、如何進行。經過眾人熱烈討論後,大家一致附議應成立「金母文化祭籌備小組」,更積極推動相關各項活動,對外宣傳宗派,傳揚〈真法密法〉讓國人能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當會議結束後,隨即進行〈真佛宗密教總會〉第十屆理事、理事長、監事、監事長選舉,先選出監票人、唱票人、計票人,當各人選好後,現場大眾開始拿選舉票單,由一百二十二人選出二十九位理事,再由二十九位當中選出九位常務理事,再由九位中選出理事長。監事選舉也是一樣經過三輪的遴選,選出監事長、常務監事。

此次選舉,為了慎重起見,〈密教總會〉秘書處特別向〈草屯鎮公所〉借選舉投票亭與票匭,讓大家能安心進入投票亭裡一一勾選心目中人選,力求做到公平公正。當經過數小時大家排隊熱絡投票後,第十屆的理事長、監事長,以及九名常務理事、三名常務監事終於出爐。名單如下:

 

 

 

第十屆〈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東上師。

監事長:陳懿萱(連任)。

常務理事:白能江、鄭獻銘、林益春、劉益宗、卓優近、廖玉存、孟琦棕、蕭萬進、徐千麟。

常務監事:廖麗瑩、黃美秀、陳懿萱。

 

 

 

選舉後,隨即第九屆暨第十屆新舊理事長交接,並召開「第十屆第一次理監事會」在會中,新任〈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東上師致詞:對在座會員代表們的支持,並感謝大家!上師表示在新的一屆的常務理監事的領導,正式開始運作,由於師佛的加持才順利,也代表揚帆啟程,寄託了師佛期望,因為師尊常常提醒我們要展翅高飛,讓〈真佛密法〉永遠傳承下去。我們也盡量推動〈宗委會〉跟所有道場提升優化,把我們台灣好的寶島提升,完成建設台灣地區弘法事業及真佛法教使命,希望也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上師也提到師尊在三月三十日接到瑤池金母特別指示,我們這邊要推動「金母法教」不管入世、出世都要並進,不管我們要如何做,一定要大家一起合作,一起努力,團結一心,希望我們共同轉真佛法輪,利益眾生,一起共同加油!

另外,釋蓮東上師提議釋蓮歐上師八年來擔任理事長的辛勞,聘請釋蓮歐上師擔任「第十屆榮譽理事長」,共同參與服務大眾,希望借重釋蓮歐上師豐厚的經驗與長才,協助第十屆的〈密教總會〉幫忙指導法務、宗派的宗務一起推廣,使〈真佛宗〉更蓬勃發展,〈真佛密法〉能永續傳承。最後,在大家大合照之後,〈密教總會〉會員代表大會的會議、選舉圓滿結束。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