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暨台南市永康區中興里  聯合舉辦「寒冬送暖 關懷弱勢家庭捐贈物資及禮金發放」

文/釋蓮清法師

今日上午十點半,天氣晴朗的寒天裡,佛光普耀,茲有〈華光南區分會〉羅文量會長及釋蓮清法師代表捐贈物資一批,與提供八百元禮卷,贈予永康中興里低收入戶及邊緣家庭共計十五戶,由楊家銘里長及周宜君里長夫人 接受贈予,並於會後親自發放物資。

物資內容豐富,包括:麵條類、罐頭、米包、沙拉油、牙膏,冬粉,蛋捲禮盒、味噌湯禮盒,還有口袋經書,以及八百元禮券。

此次年終舉辦物資發放活動,要感謝羅會長長期發心與關懷,親自載送物資到台南,大家辛苦了。

還要感謝,平日發心參與關懷,載運送米包與分派物資的義工名單:林世昌、謝鴻森師兄與鄭碧惠、黃寶儀師姐。

師佛在《虹光大成就》一書中,曾經開示:你不結善緣,臨終的時候就沒有善人來幫你助念。你跟眾生都沒有緣的話,你臨終就是孤孤單單的,沒有人及時來幫你助念念佛的。你結了很多的善緣,到時候,有形的、無形的都來幫你成佛,所以「結善緣」真的很重要。

釋迦牟尼佛講【阿彌陀經】的時候,東方、南方、西方、北方、下方、上方的佛統統都來讚歎釋迦牟尼佛。為什麼要讚歎釋迦牟尼佛呢?因為,釋迦牟尼佛跟東、南、西、北、下方、上方的佛都結了善緣的。

 雖然,目前的台灣疫情依然險峻,我們更期許來年,能有更多宗內外的師兄姐們一起參與、護持〈華光功德會〉布施行列,保持心中的光明,廣結善緣,共成佛道。

請佛住世讚:

所有欲現涅槃者,我皆於彼合掌請,

唯願久住剎塵劫,為諸群生利安樂。

所修一切眾善業,利益一切眾生故,

我今盡皆正迴向,除生死苦至菩提。

 

歸命頂禮大白蓮花童子聖尊蓮生活佛。

〈真佛宗〉蓮生活佛座下弟子釋蓮清與〈華光功德會〉眾弟子等,僅以此濟貧布施功德迴向,祈願蓮生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廣度眾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