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光直下降凡塵 池開蓮座接原靈 金光護體悟真機 母前得認證真神。
文/蓮花于菲


二○二二年8月14日壬寅年農曆七月十七日,風和日麗天氣晴。台灣雲林〈六度堂〉啟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賀壽與感恩。
釋蓮郲上師精彩的開示如下: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瑤池金母我們就見不到師尊。瑤池金母乃眾生之母。
上師分享三十八年前的一段往事,有天晚上夢見師尊,上師跪地求師尊開靈,師佛說:要請示瑤池金母,上師轉身看到身後的瑤池金母慈悲又莊嚴無比,周遍散發出七寸神光燦爛。上師皈依後實修一年相應,去了摩訶雙蓮池,知道了他這一世的任務。而瑤池金母有入世法也有出世法(金丹大道)非常高明與密法無二。
眾生未堪破無常、體悟無我沒有辦法放下、除六賊。而精氣神就是密教的拙火定,道家「安爐立鼎」安你丹田火、心鼎才能承載一切的功德、甘露和智慧。
而道元守一安靜的守於中脈;上下流通何難解脫,把天庭心月液燒下來放在鼎內做燃滴,產生明點,將明點甩開,心輪就開了、中脈也通了。會產生身心皆空的境界。然全身放光、證悟無我空性,由此進入禪定三昧。
密教有三種成就:持明成就、拙火成就、禪定成就。
持明成就是屬於持咒到相應。拙火護摩成就有分外護摩、內護摩。平常修護摩也要把外護摩引入內護摩,點起你的內在拙火。早期金母就跟上師說一定要趕快修護摩,假如沒有你的外護摩引你的內護摩。你的內在拙火不會漂亮。
而且你要供養諸天、本尊、供養火天,把功德、光明收入你的丹田和中脈。助長內火的旺盛和成就。因而才能集結內火、一定要修功行德,要行善、布施才能成就。因為瑤池金母有一個規矩要修三千功八百果。要行善到諸天、到瑤池金母的授記賜封成為神仙。稱神要修五戒十善。成仙要無我空性。瑤池金母教我靈療濟世,救人功德最大!有因緣就得治。定業也可減輕痛苦。
上師憶三十八年前皈依,一晃今年六十二歲。真所謂「朝得道,夕死可矣。」
上師每天老實地做師尊教我們睡覺前做一個祈禱:求瑤池金母做主,唸「超生出苦、往生淨土,南摩阿彌陀佛」。做大攤屍,萬緣放下!是時候一切隨緣了!過一天快樂一天、修行一天,不執著。
上師出家後要謹守威儀、要慈愛,在生活上自主安住。隨和、學佛修行很快樂!眼光要長遠,因為我們手中有法、心中有佛。因此提升人生境界。
上師分享每天修法漸漸會開明我執會消失。這就是清淨的現象,這種心境就是相應一召請師尊、佛菩薩就會降臨。修法入正行,化光入你的心輪,自可祈求問事或求加持精氣與神的長養,靈性轉化神變成為本尊。能出法身、幻身,身外化身,可以有救度眾生的妙用。
比如遠地的你可以去幫助他,或祈請護法去幫助他。師尊、佛菩薩活靈活現、甚至合一。你就可以轉動法輪息、增、懷、誅;超度完成冥陽兩利的功德。此時空性的穿透力、功行、德行、拙火旺盛、心輪寬廣。心定於中脈就是禪定成就。自我受用無盡,人生自此無遺憾!是大滿足的現象,寧靜法喜空靈,更是密教行者很大的福報。
上師最後勉勵大家;人生非常的快速!要學習放下。晚上睡覺時最好的時機,無明我執一出現就不可以了!不經過訓練很困難的。
七月份要特別感恩瑤池金母,很多考驗障礙困難,感恩師尊與瑤池金母的教導和加持。「人生就是修行,修行就是人生」。上師每天早上起來修行得到法喜、快樂。一天的資糧、心境都準備起來了。午後可以見同門,加持同門、做護摩。晚上運動再修一壇法。多麼的幸福。與師尊、佛菩薩心連心。領受祂們的愛。佛菩薩的法身是中性的,我們的法身也是中性的;光跟光融和的美妙自在,無我身空。
密教的修行是「無我印」。就如瑤池金母說五蘊空如鏡見形。【心經】、【金剛經】的空性皆可進入境界內修、引你所悟、理事圓融。內心滿滿修一壇法的快樂!這自心的快樂、無我。「誰又是誰呢?」現在你的心已經極樂了,就一定可以往生極樂。
上師勸大家求解脫重力要放在「空性無我」之中,求往生全心放在「西方極樂世界」、放在「摩訶雙蓮池」。也祝福大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一切都是美好的。
法會後再將全部供品捐助「華光小天使」,為大家再做一次功德。我們收穫滿滿。在充滿法喜光明中賦歸。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