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童子心咒的無上密
文/釋蓮竫法師


二○二二年十月二日星期日下午,〈慈尊堂〉敬邀長老釋蓮栽上師,在台中市大里區主壇「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並邀請釋蓮就教授師護壇。
雖時已至秋,天氣仍酷熱難當,感謝長老慈悲為利益眾生不辭辛勞,並於開示時諄諄勸導大眾,平日唸經、持咒、修法的重要,尤其『蓮花童子心咒』,是解脫往生的至寶。
首先長老問大眾,都有皈依嗎?部分沒有。有皈依的同門都有每天唸『蓮花童子心咒』嗎?也部分沒有。長老告誡大家,修行越年輕越好修,因為強健,老時體弱多病,想修也難。
現代人都很忙,常沒時間好好修一壇法。即使如此,也要每天養成習慣持唸『師尊(蓮花童子)心咒』。人生短暫,轉眼就老了,當我們要往生時,比較幸運的有善知識幫忙引導助唸。
萬一沒有人可幫忙,如果平時有持咒純熟,幻象現前時可以因持咒的力量,感通師尊、佛菩薩接引,而不被幻象所迷惑或產生恐懼,要認明強烈的光,才是師尊、佛菩薩的光;暗淡、昏黃、柔和的光是六道輪迴的光,不可融入。
尤其有時冤親債主會幻化為佛菩薩來接引,更可因持『師尊(蓮花童子)心咒』,讓冤親債主所幻化的佛菩薩消失,不會被冤親債主迷惑而墮入惡道。
曾有美國青年來請問師尊:
為什麼您是阿闍黎(上師)的傳法師?『蓮花童子心咒』是由誰印可的?
答:因受釋迦牟尼佛灌頂授記,所以才是阿闍黎(上師)的傳法師。『蓮花童子心咒』當然是由釋迦牟尼佛印可的。
由此可見『蓮花童子心咒』不只可以圓滿世間的一切所求,更是臨終時非常重要的指引及保證。
開示後,特別恭請長老為大家做「蓮花童子賜福灌頂」。
法會圓滿結束了,豐盛的晚餐也適時擺設出來,能與長老及教授師共餐,大夥都好開心,尤其此次料理由楊俊傑師兄賢伉儷為大家精心準備,料好實在,美味可口,令人回味無窮。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