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泌鈮.怡保】二○一○年六月份,馬來西亞〈怡保雷藏寺〉、〈妙寶堂〉、〈普廣堂〉、〈護清堂〉及〈寶明同修會〉,聯合恭請來自印尼巨港〈聖輪雷藏寺〉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蒞臨弘法,利及眾生。
六月十七日上師於金寶〈寶明同修會〉主壇「南摩大準提佛母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暨傳授修持準提鏡法」。
六月十八日,和豐〈護清堂〉帶領同修「大準提佛母法暨傳授修持準提法口訣及灌頂」。
六月廿日,珠寶〈妙寶堂〉主壇「南摩黃財神息災增益護摩法會暨傳授黃財神法及灌頂」。
六月廿一日,金馬崙〈普廣堂〉開示「如何將佛法融入在日常生活之中」。
六月十九日晚上八時卅分,蓮元上師在主辦單位〈怡保雷藏寺〉預賀聖尊六秩晉六聖誕,主壇「請佛住世南摩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暨傳授蓮花童子賜財法」,法會功德迴向蓮生聖尊佛體安康、請佛住世、常住世間、法輪常轉、不入涅槃。法會由來自〈聖輪雷藏寺〉常住蓮菩法師、文冬〈文雅堂〉蓮荐法師、〈護清堂〉蓮開法師、本寺常住蓮大法師、蓮花志明助教、及來自本國各道場代表及同門貴賓共同護持。護摩法會圓滿吉祥,法喜充滿。
法會後,上師代師傳授「蓮花童子賜財法」,三段法生,結蓮花童子手印。觀想月輪是黃色,種子字吽字是白色,然後變化根本傳承上師,戴五佛冠。三光加被後,觀想根本傳承上師手中金剛鈴杵發出閃耀的黃金色的光;觀想金剛鈴杵搖動,放出黃金色的寶光,照在行者的身上,行者身上也放射出黃金色的百寶光。並可再觀想行者左手持的金色蓮花,蓮台上化現自己所祈求要的東西(如房子、汽車、鈔票及金銀財寶等等),顯現在行者面前。  
上師智慧幽默風趣的傳法,使大家都能夠生起歡喜心,專注的聽法,法味無窮。
雷藏寺眾弟子精心設計一個別緻不同的廿一尊蓮花童子曼陀羅壇城,以各種鮮艷的花來莊嚴。並敬獻了含有金、白、綠、黑、紅、紫、藍、黃、橙九朵不同顏色蓮花的生日蛋糕供養師尊。上師領眾唱生日祝賀歌,誠心向師尊祝壽。
隨後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和為大家做「蓮花童子賜財法灌頂」及佛像開光加持。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加持下,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