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玉玲‧Selangor訊】二○○九年一月廿五日也是戊子年農曆最後一天,為了迎接己丑「金牛」年,馬來西亞《真佛宗》〈沙沙蘭同修會〉依習俗於除夕晚間十時正,由住持蓮貴法師在佛堂帶領眾同門善信同修一場「南摩黃財神賜福護摩法」與上頭炷香,祈求新的一年諸事圓滿。
  當晚的天氣雖然細雨綿綿,但也阻止不了眾人虔誠的心。八時開始,同門陸陸續續的到來,眼看壇城上的空間也慢慢鋪滿了一整排又一系列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供品,香花燈茶果俱全,外加的還有供護法的美酒,眾人的心意。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神眾,應該已收到也明白了吧!
  十時正,堂內已坐滿了人潮,護摩同修也得以正式開始。法師依著儀軌帶領眾人齊誦經、持咒語,護摩火也在眾人整齊有力、虔誠的持咒唱誦下點燃。供品伴隨著手印徐徐的降入護摩爐內,供養給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祈願祂們能夠以歡喜心攝受並加持、賜福眾人。護摩爐內的火越燃越旺,眾人所誦的咒音也越是強而穩,好似要盡所能將自身的黑業一一燃燒除盡,獲得護摩主尊黃財神手中吐寶鼠所賜的財、福。
  護摩後,接下來就是齊聚壇城前,等待時鐘指針指向子夜十二點。法師帶領眾同門善信,以倒數計數至十二時正,上一炷頭香,迎接己丑年的這頭「金牛」,祈願能夠在這次世界性的二年金融海嘯,得以安然度過,所有災難皆能消除,精進的修持。
  接著,蓮貴法師分派黃財神所賜的「紅包」給與會同門,個個都眉開眼笑,滿懷欣喜,由這封天上最富有的財神所賜的「紅包」肯定會帶來好運和新的希望。
  每一年的農曆正月初一,〈沙沙蘭同修會〉亦會如常舉辦「放生法會」,今年也不例外。只因眾人皆知放生可以增加自己的福德,也能轉化命運,消除惡業。當天雖是大年初一,除了附近的同門善信以外,亦有多位從外地而來的發心同門趕來參與護持此場法會。
  住持蓮貴法師以《真佛宗》的「放生儀軌」帶領眾同門善信,圓滿了一場殊勝的「放生法會」。然後法師率領眾人將放生物帶至一個適於生物生存的區域再還其自由,否則放生等於「殺生」,反而不美。十多部車子的放生隊伍可真是浩浩蕩蕩,引人注目。
  放生後,眾人回到佛堂休息片刻。難得來自各方的同門能在新年齊聚,佛堂準備了一份「撈生」環節,以期能讓眾人可以堅毅的信心去面對今年開始所受的金融風暴影響。但是,最終還是得靠各人自己的修持行善與福報來應對,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祝福大家盡所能在這時期多鞭策自己,精進修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