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美里訊】二○○八年十二月卅日,馬來西亞《真佛宗》美里〈萬法堂〉,恭請來自加拿大的釋蓮艇金剛上師蒞臨弘法及法語開示。
蓮艇上師首先於晚上八時正帶領同門善信持『根本上師心咒』,然後再做佛法開示。上師說,修行者要儘量排除凡夫俗子的習氣,修正不好的性格,讓自己的心胸寬大。凡人因心不平衡才產生怨氣,只有心平靜,才能光明顯現,業障消除。凡夫就因為有你、我、他的分別心而產生煩惱,這一點一定要謹記。
修行人皈依佛門,誠如蓮生活佛所表示,是為了脫生死和超越輪迴。每個人都會面對生老病死,修持〈真佛密法〉相應成就,就能了脫生死。修法重點在於觀想及禪定,修行人學習禪定來沉澱自己的煩惱心,禪定也是一切法的入口。行者心平靜就有定境,才會產生定力及智慧,所以實修〈真佛密法〉很重要,行者亦應時時感謝及憶念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
上師接著說,大相應的口訣是在修行中找到自己的本尊,往生時自己不需要被超度,就可到達佛國淨土。密教首重觀想,咒語及手印並進入三摩地。修法不是修給別人看的,修行人要謙虛,在佛堂裡儘量少說話,多做事,學習及爭取機會做弘法度眾的工作。所謂的修就是修法,行就是做布施,增加功德及福分。
上師期望大家別浪費時間,要恆心的精進修法,學習靜坐禪定,不但身體要修,心也要修。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