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龍‧美里訊】東馬〈萬法堂〉於二○○八年八月二日晚上七時卅分舉辦「南摩尊勝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由來自西馬柔佛州〈大觀堂〉的蓮花忠恥金剛上師主壇。美里同門善信踴躍出席,護摩火旺盛,法會殊勝連連。
現場拍攝到一粒粒的圓光,蓮花忠恥上師開示,是般若光,一粒代表一個佛國,下降接受大眾的護摩供養。上師並說到他與尊勝佛母的因緣及師尊旅居美國後第一次回到台灣,忠恥上師、蓮翰上師和一些上師隨同,師尊開示:「『尊勝陀羅尼咒』是超度最好用的經咒,可以利益冥陽兩界。」
上師說,若是有人一連七天不斷,每天唸廿一遍『尊勝陀羅尼咒』,過世的祖先會因為咒力而超升成為天人。另外,唸廿一遍『尊勝陀羅尼咒』加持泥土,將土灑在亡者身上,亡者不墮入地獄,而我們本身因為常唸此咒,自身的福報將會增長。
蓮花忠恥上師說,我們要學習佛菩薩精神和行為,要把眾生當作自己,這才是修行,才能把心打開,真正作到你是佛,佛是你。上師說,偉大的師尊沒有分別心,對一切譭謗都是無所謂,祂把眾生當作是佛,佛與佛之間,根本不會互相攻擊的。師佛發大誓願,只要眾生在臨終時,唸其名號、持其心咒,蓮生活佛就一定會接引,祂的修行毅力及成就,是無法去頂測的。要常常憶念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常常持咒以得到加持。
八月三日蓮花忠恥上師蒞臨〈萬法堂〉指導大家修習護摩的口訣,如何準備護摩爐、供品、手印、結界等等,也教導大家大禮拜及練氣。
上師表示,師尊開示密教三大成就,除了持明成就、禪定成就之外,就是護摩成就。師尊也一再強調護摩的力量,希望弟子們都能修護摩。《真佛宗》弟子一定要修護摩,只要修二百壇護摩,不但可以改善自身的命運,也可以改變整家人的命運。修護摩主要是心意的變化,變化得無數無量。護摩成就,除了自己和身邊的人得益之外,周圍的山神、水神、土地神也會因為我們修護摩而心生歡喜,祂們歡喜就會護持我們。
蓮花忠恥上師表示,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將自己的心轉變得更慈悲,如果心胸越來越狹小的話,是一種偏差。我們要把辱罵看破、看成空,這些辱罵在百年後都會不在的。我們常常唸的迴向: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那是一種願力,我們「願」所有唸佛者,在往生的時候,都能一起到極樂世界,沒有分你或我。
對於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要有百分百的信念,信就是力量,若是弟子只有九十九點九的相信,差零點零一都是不合格的。學習佛法只有唯一,只要跟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腳步走,就一定會有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