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允上師‧吧生訊】二○○八年八月六日、七日、九日、十日,馬來西亞吧生〈般若雷藏寺〉為配合蓮華生大士聖誕以及中元盂蘭盆會,舉行年度七壇「蓮華生大士最勝寶息增懷誅超度護摩法會」,恭請〈馬密總〉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主持。此法會也特別為蓮師寶冠供奉者、千人千元功德主、文宣百元功德主、《燃燈雜誌》功德主、《真佛報》版面功德主設立延生權杖,祈求佛光注照,所求圓滿。
蓮華生大士是密教祖師,也是根本傳承上師的無形尊傳上師。一九九九年之〈馬密總〉成立大典,聖尊亦親臨主持「蓮華生大士最勝寶息增懷誅護摩大法會」,並主持傳授「蓮師最勝寶息增懷誅法灌頂」。由此可見,蓮師與〈馬密總〉有甚深因緣,因此在〈般若雷藏寺〉內也特別設立了「蓮師殿」,(其中供奉諸護法尊,因此又稱為「護法殿」),以蓮師寶冠作拱門,以蓮師八大變化身唐卡為背景,內供千餘頂蓮師寶冠,祈請蓮華生大士引領〈馬密總〉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
六日、七日為蓮師最勝寶息災壇,以白色圓形立壇,供種種白色供品,其中以藥材為主,祈求消除病業;九日為蓮師最勝寶增益壇(二壇)及敬愛壇(一壇),增益壇以黃色正方立壇,以金銀珠寶莊嚴,供黃色供品;敬愛壇以紅色半圓立壇,供紅色供品,以紅蓮花蕾為特別供品;十日為降伏壇(一壇)及圓滿壇(一壇),降伏壇以黑色三角立壇,供藍色供品,又以糖製三叉杖、鉞刀、骷顱頭、甘露、葷食為特別供品;圓滿壇則綜合息增懷誅四法,供四色供品(白、黃、紅、藍),設立四形壇城(圓形、正方形、半圓形、三角形),以色彩、形狀取相應之意。
四天之內,蓮花程祖上師也分別解說了「蓮華生大士最勝寶息增懷誅法」、「護摩法」以及「煙供法」。上師表示,下供的供品不在於多,而是在於精心製作,讓每一份供品都充滿了真心誠意;在唱誦方面,咒音須配合息增懷誅法而作出柔順、威猛、輕快的調整,用心去唱;以製作供品的真心、加上咒音的用心,二者配合,才能夠觸動護摩主尊的心,令主尊下降,則息增懷誅成辦。
上師也說到,一切的法門,口訣都離不開「用心」,如果修持「護摩法」沒有用心,那就等同玩火一般,毫無意義;如果誦經不用心,沒有去體會及實踐經中的意義,那也就等同讀書一般,毫無意義。
在圓滿壇之後,蓮花程祖上師代師為同門賜授「蓮華生大士最勝寶息增懷誅法」、「護摩法」以及「煙供法」之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