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德明‧古晉訊】為了配合中元節,馬來西亞古晉〈法輪雷藏寺〉已成功的在二○○八年八月一日至三日,舉辦了一連七壇的「蓮華生大士最勝寶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主壇,〈法輪雷藏寺〉主持釋蓮允金剛上師,常住法師蓮水法師、蓮系法師以及西馬的蓮花細妹講師出席護壇。出席參加法會的同門師兄姐及善信大德十分踴躍,令人鼓舞。
蓮花程祖上師在每一壇護摩火供儀式開始前,都作了詳細的解說,其重點是如何觀想、結手印和持咒。第一和第二壇的護摩是代表息災,消除種種災難,顏色是以白色為主,要布圓形壇。上師表示,我們要手結蓮師最勝寶息災手印,觀想蓮華生大士坐於蓮華月輪之上,蓮師心輪現白色的「吽」字,頂現白蓮三十二瓣;我們也要觀想「嗡」字白光,祈請蓮師住頂,觀想蓮師賜甘露充滿全身,而自身得清淨,業障消除。
第三和第四壇護摩法是代表增益,是求福慧增長,是以黃色為主,要布正方形壇。上師表示,我們要手結蓮師最勝寶增益手印,觀想蓮華生大士坐於蓮化月輪之上,蓮師心輪有黃色的「吽」字,臍輪上現黃蓮六十四瓣,我們觀想蓮師左手托天靈蓋,蓋中盛寶,蓮師圓滿二資。
第五壇的護摩法是代表敬愛,是以紅色為主;要布半圓形壇。上師表示,我們要手結蓮師最勝寶敬愛手印,觀想蓮華生大士坐於蓮華月輪之上,觀想蓮師心輪現紅色的「吽」字,喉輪現紅蓮十六瓣,要觀想日輪放紅光,蓮師雙身,右手持杵,指示印,敬愛成辦 。上師稱,在敬愛法方面,我們也可觀想一個溫馨的家庭包括叛逆的孩子變好,大家歡聚在一起。那些還未結婚的年輕人,也可觀想自己及配偶在護摩火中,心中默念觀想著對方;此敬愛法是有攝受的力量。
第六壇的護摩是代表降伏法,是以黑色為主,布三角形壇。上師講解時表示,我們要手結蓮師最勝寶降伏手印,觀想蓮華生大士坐於蓮華月輪之上,蓮師心輪現青色的「吽」字,在密處綠蓮二十八瓣,我們觀想蓮師天杖,降伏內—自己,外—怨敵。上師表示護摩降伏法,我們也可觀想蓮師加持,原本是兇惡的,都變成笑容滿面,欠債者都能還於對方等。
在第七壇護摩法就是圓滿壇,是包涵息災、增益、敬愛和降伏,即息、增、懷、誅之效績。上師表示,護摩火供是可改變命運的;護摩的「火」是代表著念力,同時也代表著光明、清淨、智慧、祭天和涅槃。護摩成就能圓滿眾生的出世和入世的修行成就。
上師稱,只要是為善的出發點,都是可以參與的。我們要修三大成就法,即持明成就、三摩地成就和護摩成就,就要把佛性修出來,應該到處廣結善緣。〈真佛密法〉是殊勝的,大家應一起來修法。我們的成就也是師尊的成就,應該跟隨師尊的腳步,讓〈真佛密法〉永傳下去。
蓮花程祖上師在圓滿壇儀式禮成後,為全體出席參加法會的師兄姐及善信大德,主持了「最勝寶法」、「護摩法」和「煙供法」灌頂。每個參加者都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