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行‧蒲種再也市訊】時序又屆清明時節,二○○八年三月卅日馬來西亞蒲種山莊盂蘭勝會委員會,專程敬邀新山〈大觀堂〉蓮花忠恥金剛上師主壇,在蒲種再也市美拉街上舉辦了一場「南摩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及瑜伽焰口大法會」。雖然之前委員會開會時有一部分的理事不贊同,身為委員會主席的高明德師兄一手挑起重任,排除萬難,發心舉辦這一場對外公開的超度法會,以吸引外界人士進一步接觸《真佛宗》。
當天,來護持的有吉隆坡〈蓮園堂〉的蓮口法師與同門,此外,〈大觀堂〉、〈沙沙蘭同修會〉及來自三合港的同門皆來共襄盛舉,參與法會的人數約有兩百位。在這之前,高師兄與一班同門已經連續三個星期的晚上,一起持誦【地藏經】、『尊勝咒』、『大悲咒』、【真佛經】及『百字明咒』,迴向法會圓滿吉祥。
主壇蓮花忠恥上師表示,當年〈真佛密法〉尚未在馬來西亞普傳,他和蓮翰上師就是這樣在路邊做法會,有時還在草坪上辦法會,以這個深入民間的方式與外人結緣,度了不少眾生。
法會當天,一陣甘露令炎熱的天氣轉為蔭涼。儀軌進行中,涼風習習,維那穩健的帶領,令參與者都專注的一同誦經持咒。護摩火即將開始點燃時,細雨早已停歇,藏密式的護摩引來外人的圍觀,護摩火猛烈無比、供品如山如海,金剛上師的手印虎虎生威,與會大眾皆融入觀修中。
會後,蒲種山莊盂蘭勝會委員會有四位委員接受了「皈依灌頂」,原來這三個星期他們都曾經參與誦經持咒的共修,可謂水到渠成,因緣具足。但願馬來西亞《真佛宗》繼續努力聚沙成塔,壯大宗派,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