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詩巫訊】二○○七年八 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妙理雷藏寺〉特別邀請言談風趣,舉止隨和的蓮洪上師前來弘法。
十八日下午舉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祈福超度法會」,功德圓滿,超過二 百人護持。法會後蓮洪上師代師為四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為大眾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及「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灌頂」。
英國籍的蓮洪上師以流利的華語開示說:「一切煩惱從內心來,修行人要經常觀察自已的心,每天管好自已的事,而不是老管別人家的事。煩惱永遠都存在,就看行者如何轉化煩惱,只有看破煩惱的人,才能產生定力,有了定力自然顯現智慧。」上師希望行者,將佛法貫徹在日常生活中,而不是只有在參加同修或自修時才有佛法存在。
上師說,修行人必須瞭解,人都會犯錯、有弱點,我們要學習的是他人的優點,而不是老找他人的短處。「師尊就是這樣以身示教,平等對待所有的弟子,這是佛體現的大慈悲心,不捨棄一個眾生。」〈真佛密法〉的廣大弘揚,必須仰賴金剛兄弟的團結,而團結的前提是把自已的心打開。「我們不能總是執著於自已喜歡看的、喜歡聽的,將來到了淨土碰面又將如何?修行人的心量要廣大,才有福份。」
蓮洪上師希望馬來西亞的真佛弟子,都能前往吉隆坡護持根本上師十月廿日親自主持的「時輪金剛大法會」,以示敬師與重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