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行‧馬來西亞訊】二○○七年八月十七日,馬來西亞峇株巴轄〈方廣堂〉舉辦了一場「大日如來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特別邀請來自臺灣〈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主壇,〈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現駐錫〈濟善雷藏寺〉的蓮包法師、〈華嚴雷藏寺〉的蓮千法師亦前來護持。
〈方廣堂〉的師姐用盡心思,準備了特別精緻的護摩供品,令上師也大為讚賞。
護摩圓滿結束後,上師以師尊刊登在《燃燈》的新作〈能不能不修禪定?〉做了一番精彩的開示。
上師特別強調師尊說的「禪定非常重要」。他說,師尊傳下的〈真佛密法〉每一段儀軌都在幫忙我們集中精神,只要用心一節節的修,非常投入的話,還沒到正行就已經入定了。反之,如果前行很散漫,入三摩地時豈能合一?所以我們修法時,心要配合觀想和持咒,要清楚而不模糊,每個細節都必須有條有理,符合法的本意,才能提升靈性,提升精、氣、神。惟有專一,才能「打破一」,〈真佛密法〉的重點是讓散漫的心有依歸。
上師勉勵大家修法要注意每一個細節,清清楚楚、自心明白,知道自己的心在做什麼,明心後,才能夠做自己的主人,了脫生死。
開示後,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灌頂,並賜與「大日如來光明真言持咒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