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紅財神法累積福報資糧 
【柔佛州古來訊】大馬〈敬佛堂〉於二○○七年六月二日,恭請釋蓮花樂智上師主壇「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法會」,為馬來西亞的眾生累積福報資糧,法會近三百人參加,與會大眾同沾法喜!在法會當中,上師專注與本尊合一,演化護摩手印,配合咒音,非常莊嚴。諸尊的加持更令在場的同門都感動不已。
  法會後樂智上師開示:五姓財神梵名音譯為「藏巴拉」,藏巴拉是密教財神的通稱,也是滿足不同財富需求的守護神。財神本身也是金剛神,是守護密教行者修行的護法神之一。密教各派均有五姓財神的修行法門,口訣亦有些不同。五姓財神是佛菩薩的慈悲示現,對度化貪欲特別重的眾生,是建立在菩提心的基礎上,並令其實踐。修持「財神法」,行者必須要發菩提心及佈施眾生、利他的心,才能得到感應。相傳古代在印度,「紅財神法」只有君王或貴族可修,一般平民是無法修的,在古代紅財神有一尊稱叫「有求必應」,不管對方是誰,只要你向祂索求,好人也好,壞人也好,祂都會給予滿足,後來被金剛心菩薩點化,而發願為密教的大護法,永遠守護密教行者。
  會後上師為大眾做「紅財神灌頂」,也期盼真佛弟子人人都能發心佈施、護持佛法,真正自利利他!
浴佛清淨真佛行者菩提增
【新加坡訊】五月廿四日,適逢佛教年度盛事浴佛節,〈新加坡雷藏寺〉恭請釋蓮花樂智上師主持莊嚴的「浴佛儀式」,帶領大眾誠心發露清淨,並祈願六道眾生自性清淨光明。
  會中樂智上師詳細開示了浴佛的由來及意義,浴佛除了是對佛陀的恭敬,也是淨化行者個人的身、口、意,當我們手持淨水,向佛童子像沐浴時,行者內心應當誠懇祝禱並唱頌:「我今灌浴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聚,五濁眾生令離垢,願證如來淨法身,願袪除貪瞋痴污垢,願證得清淨法性身」。行者藉著浴佛的功德,可淨化自己的煩惱塵垢,並清淨自己的內心,使菩提心增長,轉五濁為淨土。
   在眾人虔敬的祝禱唱誦中,衛塞節「浴佛儀式」莊嚴圓滿落幕。       
    佛像依傳承儀軌
    制作及裝藏開光
     五月廿五日〈新加坡雷藏寺〉舉行「釋迦牟尼佛、金剛薩埵、四臂觀音、蓮華生大士裝藏護摩火供」。
   在藏傳佛教中,佛像必須依傳承的儀軌如法制作及裝藏開光才能供在佛堂,由具德金剛上師依傳承儀軌開光,迎請智慧佛與三昧耶佛,無二融入佛像,這時才具足了諸佛本尊的加持。一尊如法裝藏的佛像其加持是不可思議的,可作為鎮寺珍寶。為此,〈新加坡雷藏寺〉特邀釋蓮花樂智上師主壇釋迦牟尼佛、金剛薩埵、四臂觀音、蓮華生大士四場「護摩火供」,為裝藏金身作準備,亦請上師慈悲允諾主持「裝藏儀式」。
師佛法身遍虛空大放光明
五月三十一日〈新加坡雷藏寺〉於新加坡福清會館舉行「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恭請釋蓮花樂智上師主壇及代師傳授「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與灌頂」。新加坡各地真佛弟子踴躍參與,法會現場近千人參加,福清會館亦是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會中樂智上師精闢開示:「釋迦牟尼佛原是薄伽梵應正等正覺的功德王,也就是娑婆世界的教主,釋迦牟尼佛在密教金胎兩界曼陀羅中,是胎藏界的主尊,在金剛界中則與不空成就佛並立。釋迦牟尼佛在密教也是懺悔消業障的本尊。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能消除行者極重之罪業,可清除萬劫之罪障,亦能得到宿命通。」上師並仔細告知與會大眾,修持「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之口訣與心要。
  會後上師亦義賣師尊加持之黃金畫,贊助《大燈文化》師尊文集推廣工作,並呼籲真佛弟子大家一起來,從師尊文集中去開悟,從實修中去落實,真正做到請佛住世!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