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敏.蘇南巴布巫里訊】〈圓弘堂〉為七月半普度,於二○一○年八月廿、廿一日舉辦「南摩大願地藏王菩薩息災增益超度大法會暨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恭請台灣釋蓮崇金剛上師主壇,雅加達釋蓮飛金剛上師、本堂蓮花仙龍、蓮花一敏助教護壇,巴領旁市〈聖華堂〉同門及陪同蓮崇上師的蓮康上人、王師姐共同護持。
護摩主尊地藏王菩薩咒音響亮,護摩火冉冉升起,上師演化剛猛中帶著柔和的手印。會場眾等都入護摩火光三味之中,祈願燃盡業障,災厄化解,增福延壽,快樂安康。
蓮崇上師開示時表示,這次法會感應很特別,也很微妙,應證聖尊蓮生佛及主尊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力,救度冥界靈眾離苦得樂,往生極樂淨土。
蓮飛上師用印尼語開示「皈依」的意義,並教示密教重傳承,「淨信」聖尊蓮生活佛大慈悲力,愈有信心就愈有傳承加持力,身為《真佛宗》弟子必須要有「正念」。上師也教大家加強學習護爐,並不只限法師、助教而已。並慈悲解答現場同門提問的各種問題。
法會後,蓮崇上師代師為十一位新皈依的同門做「皈依灌頂」後,再為大眾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人人法喜充滿。法會在眾人唱誦『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吉祥圓滿結束。
感恩聖尊傳承大加持力,更盼望聖尊、師母親臨印尼的日子,早日來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