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文宣.昔加未訊】二○一一年十月九日馬來西亞〈敬天堂〉,舉辦「藥師琉璃光王佛息災祈福超度治病法會」,邀請釋蓮太金剛上師主壇,由蓮請法師及蓮止法師護壇。法會前一晚,上師特別帶領禮拜一壇「真佛寶懺」,並為大家講解「四重結界」的手印、觀想及「金剛鈴、杵」的應用。
上師開示說,八苦之一的「病」,可分為三種:第一、「地水火風」不調。第二、因果病。第三、鬼神病。綜合以上一、二、三者,為精神病。所謂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地水火風要平衡,就要吃得營養,再配合運動;累世的貪瞋癡疑慢造成因果業力,因果病要用佛法對治、修戒定慧以及最基本的守五戒,沒有不守五戒而得到成就的,五戒守不齊,來世人身難得。釋迦牟尼佛比喻人身如手中沙珍貴,失掉人身就如大地沙。得人身,健康、健全、能夠生長在災難少的國家是福分,能聞到佛法是福,更難能可貴的是能實修、能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要珍惜福分就要好好守住五戒。
「定」是從戒來,有戒,「定」才會生,智慧才會開,「定」是心不隨境轉,身口意清淨而得到「三昧定」。〈真佛密法〉的重點在於實修,能得到「定」,智慧生就懂得戒,因果清楚,戒定慧就圓滿。
制心一處,無事不辦;用心體會,力量就顯現。因果病也可用拜懺的方法消愆,累世造的業,今世要懺悔。懺悔,心量也要大,煩惱就能解決,因果業力仍有,只要心胸寬大,知道處於逆境就是在受業,能接受而不會怨天尤人,因果業力是自作自受,不然冤冤相報何時了。
修行路走得不平穩,要多修「懺悔法」,「金剛心菩薩法」是懺悔第一大法,能除累世的業。精神病是人的情緒不能控制,身心不調,情緒隨外境起伏而生憂鬱,可以學習〈真佛密法〉,增強智慧來對治。而因果業報也是造成精神病因之一。
處處有鬼神,有些人容易沖犯,而產生「鬼神病」,「披甲護身」是最簡單的保護法。此外,若有師尊咒輪佛牌,經開光加持後可以戴著防身,對於各種「防護結界法」,行者在平時就要多做。
此次法會得以如期順利舉行,歸功於同門的互助,工作不分彼此;在法會前,大家熱誠籌備,法會後自動善後、清潔。感謝上師的帶領和法師們的指導,更感謝遠道而來參加的善信同門,使得此次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