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瑜進.大馬訊】〈寶明同修會〉自二○一○年舉辦四十九壇的「真佛寶懺法會」以及二○一一年的四十九壇「大悲寶懺法會」後,於今年(二○一二)七月廿八日,再次啟建四十九壇「真佛寶懺法會」。

與以往有別的是,此次的拜懺法會,並非以四十九天來完成,而是只用短短的七天時間即完成拜懺!也就是一天禮拜七壇,合計為四十九壇。

〈寶明同修會〉在霹靂州金寶一區紮根已四年餘,對同門而言,是一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道場。但,由於道場是租的,因此,要舉辦諸如護摩法會的活動,難免有不便之處,促使同修會的常住—蓮殷法師,於幾年前就開始構思購買新道場。

蒙聖尊、諸佛菩薩諸尊加持,法師與理事們去年總算找到一處較理想的場所,但唯獨基金方面則比較棘手。這其實也就成了〈寶明同修會〉再度啟建四十九壇拜懺法會的緣起,希望能籌募購買新道場基金,讓〈真佛密法〉在金寶這個小鎮生生不息。

此次法會,特別邀請蒲種〈世明同修會〉常住—蓮花以仁金剛上師主壇,護壇的有蓮殷法師、蓮廷法師。並有不少來自大馬各地的同門,就連泰國的同門也積極前來護持,讓人不禁感動與開懷歡迎他們!

一天內禮拜七壇的寶懺,聽起來雖很緊湊,但前來護持的同門卻不以為然,反而越禮越輕鬆,越拜越投入懺文經典,並都努力認真把握黃金機會,與師尊、佛菩薩諸尊的光明法流融為一體,讓無始以來的惡業化為黑氣排出體外。有的同門在唸誦「懺悔文」時,淚水滾滾而下,皆以最虔誠的心向聖尊、佛菩薩懺悔過去所造的諸惡業,發願後終不復造,並且祈願蓮花童子常慈悲攝受。

蓮花以仁上師在開示中提到:能在短短的時間內禮拜四十九壇「真佛寶懺」,是非常難得而且殊勝的事,因為一般在一年內也不會禮那麼多壇「真佛寶懺」。

上師告訴同門,人有八難,分別為:地獄、餓鬼、畜生、北俱盧洲、無想天、盲聾喑啞、世智辯聰、佛前佛後。而我們真佛弟子,雖生於釋迦牟尼佛涅槃的兩千五百年後,但,因今世能與聖尊蓮生活佛─「華光自在佛」同世,這是很大的福報!因此,更需用心珍惜師尊的〈真佛密法〉,努力修持。

上師也與眾同門分享皈依師尊後,這些年來修行的歷程,同時也勉勵同門,要積極供養師尊、三寶。

禮拜完四十九壇「真佛寶懺」隔天,〈寶明同修會〉敬邀印尼棉蘭〈圓月堂〉釋蓮祖金剛上師主壇「咕嚕咕咧佛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感謝聖尊佛光加持,一系列的法務皆順利吉祥圓滿。

蓮祖上師於開示時表示,很開心能受邀來主壇如此圓滿的法會;上師並為同門解說佛母的來源以及種種利他又利己的修持方式。上師也向在場的同門推廣師尊的著作,講述《法王大轉世》的內容,同時也分享聖尊幽默的寫作方式,以及上師自己讀靈書的心得。

在蓮祖上師為大眾做「咕嚕咕咧佛母賜福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