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密總文宣.詩巫訊】二○一二年八月卅日,應詩巫百年大伯公廟—〈永安亭〉的邀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前往主持一壇「地藏王護摩法會」。八月卅一日,再受詩巫〈探花府觀音堂〉的邀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應邀前往主持誦經及施食。

每逢農曆七月中元節,這兩座廟宇都會舉辦大型盂蘭勝會,供養鬼神眾,並吸引大批民眾參與「搶孤」儀式,〈探花府〉與〈永安亭〉是首次邀請《真佛宗》為其主持盂蘭法事。尤其此次是〈永安亭〉首次舉行護摩供養,群眾更顯好奇,佇足觀賞密教火供。

護摩結束後,盛法上師也對大眾開示護摩火供的意義。盂蘭勝會的尾聲,以「搶孤」做為結尾,大眾一窩蜂地搶拾擺在地上的供品,認為吃了供品就能得到平安與保佑。雖然是你爭我搶,但也不亦樂乎。

隨著〈妙理雷藏寺〉理事會的努力,幾年來,《真佛宗》在詩巫深入民間,也深受當地人認可,常常受到當地其它廟宇邀請參與及主持法事,希望〈真佛密法〉能廣度眾生,冥陽兩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