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文宣.昔加末訊】二○一二年九月一日、二日,馬來西亞昔加末〈敬天堂〉恭請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分別主壇「瑤池金母消愆解罪拜懺法會」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

法會前一晚,上師帶領大家同修後開示。本來上師在法會結束後的第二天(九月三日)就要離開,由於當天是金母聖誕,也剛巧是上師的生日,禁不住同門的請求,答應多留一天,於是,我們得到了上師在這四天中的寶貴開示。

上師帶領的法會與平日嚴肅的場面有所不同,宛如音樂會,「爐香讚」唱的是印尼版,經文用唱誦的,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每場法會都輕鬆無比。在唸每段經文前,上師會教導大家做觀想,在唸每一句經文時就觀想一朵蓮花。

上師為人隨和風趣,還很會講故事,擅用故事啟發大家。最明顯的例子是,在上師講了三個義工的故事後,一些平日八風請不動的同門馬上主動留下來幫忙。不單如此,上師還極有耐心,鼓勵小朋友,教導他們拜佛唸咒,講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小冬瓜們都很高興的圍著上師聽得津津有味,和親切的上師打成一片。

連日來的法會圓滿、吉祥。與上師相處幾天下來,無論老少,皆受益匪淺,大家都希望上師不要忘了我們,我們需要上師的開導,希望上師再來敝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