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世光.斗湖訊】〈蓮湖雷藏寺〉於二○一三年五月七日與八日兩天,很榮幸地邀請美國德州〈密儀雷藏寺〉住持釋蓮院上師及新加坡新任上師釋蓮又上師聯袂蒞臨弘法。

兩位上師不辭舟車勞苦,甫下飛機的當晚即為眾同門做佛法開示。蓮又上師開示出家的意義,就是要出離世俗的家,進入如來的家。修行人若常在世俗間而不思出離,則容易受世間的緣分所牽纏,修行不容易得到成就;所以,修行人要常思維「無常」,急思出離,常以佛法法務為伴,則能培植佛緣,來世還能遇見大善知識。

蓮院上師開示修行的意義,上師指出人生不能免除生老病死,當年悉達多太子雖然貴為王子,但當祂想到人生的生老病死,就毅然決然捨世出家修行。上師覺得,修行不是容易的事,人生於世除了生老病死,還要憂煩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還要為生活奔波勞碌、為結婚生子,雖是無可厚非,但上師要大眾細心思維這是不是大家要的人生?上師也要大眾細心思維佛法是能解脫煩惱、了脫生死的解脫道。上師指出,密教的修行最為單純,就是通過結手印、持咒與觀想佛菩薩,持續修練來得到佛我合一!密教的修行很容易得到感應,只要真心真實地誦經持咒,必能得到加持消除業障,增加福分。但是,修行人不應只停留在追求福分的增長,更要追求形而上的智慧增長。

五月八日由蓮院上師主壇、蓮又上師護壇的「南摩黃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護摩法會」。法會在莊嚴肅穆的儀式中進行,莊嚴的壇城、有節奏的咒音、色香味俱全的供品,再加上高聳入雲的護摩火焰,凝聚了所有參加法會善信的虔誠心力。上師手印揮動輕靈飄逸,咒聲聲入耳,大眾沐浴在祥和的氣氛中,讓佛菩薩的光明洗滌身心。

法會後,蓮院上師開示,世人都喜歡錢財,黃財神是可以加持我們增加福分,但是,福分不只是指錢財,也包括身體上的健康以及時間上的充裕;我們修持黃財神是要增加我們的福分資糧,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以及有充足的時間來修更多的法門。修持密法要得到福分的增長不是很難,但是要增加智慧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為,智慧上的增長要靠我們自己去思維佛法,去思維「四聖諦」與「十二因緣」等等。同時,修行有所謂的資糧道、加行道等等,布施、持戒是屬於資糧道;持咒、大禮拜等,是屬於加行道,我們都必須修持到圓滿。最後,上師勉勵大眾精進修行,道心堅固。

這次法會共有十五位新同門皈依,可說是法緣殊勝。最後,蓮院上師代師給予新同門「皈依灌頂」,以及為大眾做「賜福灌頂」。法會在法喜充滿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