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又.美里訊】應東馬美里〈萬法堂〉邀請,美國〈密儀雷藏寺〉住持釋蓮院金剛上師及新加坡釋蓮又金剛上師於二○一三年五月四日晚間八時,於〈萬法堂〉舉辦一場「紅財神法會」,與會大眾紛紛報名法會功德主,祈請歡喜天王紅財神賜福。

法會後,主壇蓮院上師稱讚美里是一個修行的好地方,地靈好,呈現一片祥和之氣。上師期許與會大眾一定要每日修〈真佛密法〉,把佛理融入生活中,才能通達!是日,上師的法語開示提要如下:

一、資糧道:行者樂於行善布施,就會有眷屬護持,就會有道伴,更會有自己修行的時間。當工作順利了、婚姻圓滿了,就是福分增長了。

二、加行道:行者唸經持咒,精進修行一段時間之後,都會希望離苦得樂,不希望痛苦。但,行者卻很少去思維為什麼會痛苦?

佛教講「因果」,前世種善因,今世得善果;痛苦皆是因為犯戒、造業;身造業則身受苦,口造業則受毀謗。修行如草長,日日增長,當面對煩惱事情要學會放下,行者一定要勤修懺悔法且不再造業。

三、多接近大自然有助於修行。行者平日多看山、看海,如此,心中舒暢,容易「觀空」,各種觀想也容易清楚。萬法唯心、唯識,當身心都沒有煩惱就是解脫。

人與人交往,都有業緣及是非。常常想賺錢、想事業,就是結入世的因緣、結業緣;常常思維出離,多接近大自然,就容易解脫。

 四、出家是很大的供養:在家眾要向出家眾頂禮,在家眾賺再多的錢,比不上出家眾的福德。【金剛經】曰:「菩薩不執著福德,才是菩薩。」世間的財富再多,臨終時帶不走,天上的福分才重要。

最後,上師勉勵大家,當一個人財富越來越多、房子也越來越多時,別忘了健康就越來越差。此時,一定要記得「常樂我淨」,在修行上多下功夫,才會快樂自在!

×  ×  ×

〈萬法堂〉成立了將近三十年,道場都是用租賃的,最近購買了兩間店,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產業。堂主帶領上師們去看尚未完工的新堂,新堂預計在今年年底完成,裝修費需七萬馬幣!希望工程順利,明年四月就可以正式遷入新堂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