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法師、同門一起拉響彩炮,祝賀新道場落成。

 

【寶明文宣.大馬訊】馬來西亞〈寶明同修會〉於去年得師尊加持下,順利購置了一所新道場,而新道場可以更方便舉行護摩法會,讓人人能得聞〈真佛密法〉,也讓真佛法脈傳承能源源不絕地傳承下去。

二○一三年八月十日早上,由釋蓮祖金剛上師主持開光儀式,於下午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治病護摩法會」,法會有蓮花以仁上師、常住蓮殷法師、蓮廷法師、蓮口法師及蓮花添達講師、蓮花招錫助教等護壇,並有來自各地的同門踴躍護持法會。

此次法會的所有事務得到馬來西亞〈心燈堂〉的年輕同門幫忙帶領唱誦,他們的妙音美樂,讓法會更添殊勝,使得整個現場充滿了陣陣梵音。大眾與護摩主尊一起融入護摩火當中,得到師尊、本尊、諸佛的佛光加持,法會一切進行得非常順利。

法會後,蓮祖上師、以仁上師及眾法師、同門,大家拉響了彩炮,彩炮在虛空炸開,虛空中充滿了五顏六色的彩帶紙,像五彩繽紛的般若光加持了整個道場,象徵新道場未來的新展望,讓〈真佛密法〉源源不絕、弘傳千秋萬代。

八月十一日早上,在常住蓮殷法師及堂主惠儀師姐的安排下,各義工及海內外嘉賓一起到市中心遊覽,晚上並設有謝師宴,與來自各地(包括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中國及香港等地)的同門一起進餐。大家都因這真佛法脈的緣故,才能齊聚一堂,見證了一所莊嚴同修會的誕生。感恩師尊的加持,讓新的道場順利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