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郢上師於〈嘉慧堂〉主壇「五路財神火供」

【蓮花瑞容.淡馬魯訊】二○一四年六月九日,馬來西亞淡馬魯〈嘉慧堂〉啟建「南無五路財神息災祈福增益敬愛火供」,邀請來自台灣的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蓮勇法師護壇,與會護持的道場及貴賓有:馬來西亞〈傳印堂〉、〈海慧同修會〉、〈吉拉央同修會〉、〈華藏同修會〉、〈行證堂〉、〈護行堂〉、〈大馬華光功德會〉代表及台灣中區〈華光功德會〉代表、〈黃帝雷藏寺〉代表等,更有百餘位同門善信參與。蓮郢上師開示說到根本傳承上師年屆七十,每天還不間斷地寫作,至今創作已達二四○冊。而最新一冊《打開智慧的寶庫》,只要看了這本書就是得寶山、入寶庫。

上師提到,不論是修法或是平常的時間,無論念誦、唱誦,永遠都要有「請佛住世」的心,只要請佛住世,在人間這一趟就是最大的福報。修行需要天、地、人,三者合一,天上的蓮花童子、壇城的蓮花童子、心中的蓮花童子,可以產生出共鳴的力量。對於佛菩薩保有尊敬恭敬之餘,禮拜、供養也要知道要訣,才能真正達到效益。 

聖尊教導我們,這個「器世界」會成、住、壞、空,面對這樣的環境變化,我們的內心要清淨、光明。人生在世,一定會有問題產生,有現在的問題、過去的問題、未來的問題,但很多時候,障礙都是自己造成的,故,與人為善,累積善緣很重要!

最後,上師嘉勉與會大眾,〈嘉慧堂〉本身也有人和的力量,把握機緣,把握善因緣,多廣結善緣,必能同心攜手邁進,大家共同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