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運,多看師尊的文集。

修護法,護法常常來守護。

 

■文∕敬天堂報導

 

馬來西亞昔加末〈敬天堂〉分別於二○一五年十月廿四日及廿五日舉辦「蓮花童子及紅財神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

主辦單位非常榮幸邀請到台灣的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主壇這兩場法會。

法會護摩火燒得很光明、很旺盛,護摩後,慧君上師開示:馬來西亞的同門都修得不錯。因為大家平常上班都很忙,所以法會以很特別的音樂讓你的心比較容易觀想。馬來西亞的同門能看得懂師尊的書是幾世修來的福氣,全世界人口有七十二億,有五百萬弟子,你是五百萬之一。很多求改運的弟子不懂得唸咒,不懂佛理,修行不懂得智慧,不懂得戒律,就好像沾到糞的戒指卡在印度餅裡,這種餅你要吃嗎?

《智慧的光環》這本書,師尊講過,修行要注意的,不可以忘記的東西是「正念」,正確的念頭及方向很重要,改運也很重要。要念大福金剛,觀想師尊拿金黃色的金剛杵,閃耀著金黃色的光給你灌頂,觀想金色的蓮花,上面有你要的東西。

出家人與佛為伍,與道為伴,永遠不寂寞,永遠法喜充滿,出家是令人羨慕 。密教修行沿路上要有正念,不可能修法改變命運而已,當你死了之後呢?將來會往生到哪裡?

師尊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求財要發願多多推廣師尊的書,財神最歡喜。你們有沒有把師尊的書當做經來念?蓮生活佛經!告訴你,改運!多看師尊的文集,將來要往生到哪裡?所有弟子都要發願跟師尊一起飛上青天,飛到摩訶雙蓮池,不只自己,還發願跟眾生一起去。

另外,上師還教導大家睡覺一定要做「眠光法」,觀想師尊三光加被,師尊天心「嗡」字白光,喉嚨「阿」字紅光,心輪「吽」字藍光,喉嚨是我們睡覺的脈,喉輪放紅光像蚊帳,罩住我們全身,全身做結界,然後再唸『上師心咒』,進入睡眠光明中。

隔日是舉辦「紅財神護摩法會」,上師在法會後開示:

修「財神法」,要先息災、消業障,求的福報也不要要求太大。修「紅財神法」應該注意有沒有觀想天女?師尊開示觀想大日如來的四大天女,祈請紅財神,要觀想祂全家福,紅財神夫人(佛母),觀想祂們下降。因為,從前觀世音菩薩為了度紅財神,變成了紅財神佛母,以前紅財神是大自在天的魔王之子,大自在天是破壞神,專門給人間帶來災難的,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祂就變成女的紅財神,紅財神看了,心生歡喜,哇!好漂亮,就乖乖的學佛了。所以吉祥天女,妙音天女,都要祈請。

修「紅財神法」,先祈請聖尊降臨,再召請紅財神,表示傳承法流。紅財神是來自師尊的心中。修「財神法」多唸【高王經】及【真佛經】,還要懺悔業障,上師還帶領大家唸阿彌陀佛佛號,原因就在這裡。紅財神本身也是護法,拿斧頭的,祂是賜福的,所以供紅財神還可以供斧頭。任何護摩,供主尊的法器表示取其相應。每一個弟子都要修護法,護法讓你能夠精進,能夠結界、守護。所以,上師教大家要很重視護法。

上師跟大家分享「真佛天空新聞台」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弟子,聽人家東講西講,沒去查證就皈依師尊,但不瞭解師尊的法教,也不看書。所以你皈依了之後,去看師尊的書,任何人亂講,就不會動搖。這個人聽人家亂講了之後覺得很疑惑,就把自家的壇城拆了。修密教,是要請佛住到你家,不是請鬼住到你家。鬼怎麼會住你家呢?你去講是非,殺生犯戒,鬼就會住進你家。這個人把壇城拆了,之後做了一個夢,夢到蓮花童子從他家走出去了,護法迦藍菩薩走掉,但他不覺得怎麼樣。隔天,他夢到八條蛇進入他家,接著他家發生了非常悲慘的事,聽說慘不忍睹。他太太撞車,腦出血變成植物人,自己突然得了肺癌,孩子莫名其妙得了自閉症,大兒子交壞朋友亂賭博,把錢及房子輸光,女兒離家出走,厄運居然一個接著一個。八條蛇都是前世的冤親債主、業障。師尊說這個弟子先背棄了根本傳承上師,背棄了本尊、護法,事態非常嚴重,破三昧耶戒。你跟師父有三昧耶戒,破了戒,所以災難、意外難、疾病難、偷盜難、鬼怪難、死難就來了。

師尊講過,跟護法結盟有九大好處,第一排除萬難,第二化解冤業,第三孤魂野鬼不靠近,第四百邪不侵, 第五逢凶化吉,第六厄運不臨,第七內外障除,第八身無疾病,第九修持成就,這就是我們修護法,常常要護法來守護。

慧君上師風趣幽默的開示,博得大眾笑聲連連,也大力推薦師尊的書,特別是《瑜伽士的寶劍》,鼓勵大家多多閱讀師尊的書。

最後,〈敬天堂〉兩場法會,在上師以特別的音樂帶領大眾愉悅的唱誦當中,吉祥圓滿結束。〈敬天堂〉非常感謝這兩日辛苦遠到而來的義工、同門護持,以及上師的主壇。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