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修行磨煉多,行者要意志堅強。

淨信師尊佛菩薩,定往生佛國淨土。

■文∕蒲種世明同修會

由釋蓮艇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及釋翠薇法師護壇,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于二○一七年四月一日晚上八時舉辦了「藥師琉璃光王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治病、超度護摩法會」。

釋蓮艇金剛上師在當天的開示首先提到同門應該懷著虔誠的心感謝及珍惜聖尊蓮生活佛,和〈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為什麼?正因為有他們,弟子才能聚在一起舉辦法會。上師提到師尊的符和〈真佛密法〉擁有無上的力量,弟子應該深入研究探討。只是,學習這些後,有沒有回饋眾生呢?上師常常畫符幫助在生意上遇到困難的弟子,也強調五路財神的重要性,人世間的財富都是由五路財神搬運。要是想自己財運亨通,福分要厚實,得供奉福德正神。今世貧窮也沒關係,現在努力修〈真佛密法〉能讓自己的福分快速增長。先苦後甜,先求後福。修行後福慧增加,幫助自己相應成就。師尊說一個人要發達要注意三件事,即:業障消除、風水要好、無形的幫助。做生意的同門應該以大供養的方式和土地公打成一片,生活過得好方能安心修行。

上師說現今在吉隆坡生活費和房價飛速上漲,以手頭上的現金難以滿足自己的需求,但,只要修行〈真佛密法〉,就能資糧具足。上師也幫年邁的同門免費做法會功德主不下二十次,那些勤力修行的同門都會往生到摩訶雙蓮池。師尊把弟子都當是自己的孩子般疼愛,像是摩頂拍背,就連熟悉的弟子蒞臨也能準確地叫出名字,因此可以看出師尊非常不捨得眾生而自己退隱去。

弟子們分為兩種:第一種是信徒,跟隨師尊腳步,接近師尊,要求加持摩頂、灌頂。另一種是有修法的弟子,相信師尊,皈依師尊,參加師尊的法會。只要你有修法,你就會相應本尊。時常護持道場,當義工,佛菩薩認識你,你就會往生淨土。修法能把自己和本尊的距離縮短,直到與本尊合一。不需要修行很多法,一經一咒一本尊的深入,就可以了。今世能夠相應,已經是莫大的幸運,要完成的任務也做完了。修密法必須禪定,密教行者必須多看、多聞、多實修,能充實自己。要明白靈界,就得看師尊的書。

世間一切都是幻境,包括自己的身體。人世間的磨煉和考驗艱辛,因此要修行以後不再墮入輪迴。遇到困境要學會求諸佛菩薩加持,就如請佛住世文裡寫的:佛子時時常哀請,光明住照福慧增。每個修行者在人世間修行都是苦的,磨煉太多,所以要刻苦耐勞,意志要堅強。要相信師尊及諸佛菩薩,朝著往生淨土的目標邁步向前。

最後,〈世明同修會〉想藉此機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感恩藥師琉璃光王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佛光加被;感恩釋蓮艇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和釋翠薇法師護持;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踴躍報名、理事、義工付出及幫忙。法會吉祥如意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