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的三根本中,金剛護法是事業的根本,非常重要。

 

2017年4月9日馬來西亞吉隆坡〈法輪精舍〉

  「馬頭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暨回向《燃燈功德主》

■文∕馬來西亞吉隆坡法輪精舍

 

 

感恩頂禮〈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聖尊、歷代祖師、法會主尊以及〈法輪精舍〉諸佛、菩薩、護法,放光加持,一切如意吉祥,功德圓滿。感謝主辦單位馬來西亞吉隆坡〈法輪精舍〉的盛情邀請以及各位同門善信大德,踴躍出席,前來護持,出錢出力。今天法會主尊是馬頭明王,也是〈法輪精舍〉第一次主辦「馬頭明王護摩法會」。馬頭明王是噉食金剛,很威猛,剛剛法會是在雷電交映中進行,很殊勝。「馬頭明王法」是〈真佛宗〉的不共大法之一,必須由根本上師親傳。上師待會給大家做的是馬頭明王的持咒灌頂,不是傳法灌頂,這點大家要很清楚。大家如果積極持誦『馬頭明王心咒』十萬遍,或100萬遍,就會知道金剛護法的力量會有多強。

上師來過馬來西亞弘法多次,發現這裡很多弟子的金剛護法結界力和防護力太脆弱。其實密教的三根本中,金剛護法是其一,乃事業根本,非常重要。大家要選哪一尊做為自己的護法呢?其實很簡單,平時大家修法做「披甲護身」的哪一尊,就可以了;或者大家這幾年有參加根本上師主持的護摩法會,得到勝樂金剛、大幻化網金剛、大力金剛、金剛手菩薩、尊勝佛母、咕嚕咕咧佛母、愛染明王、大白傘蓋佛母等諸尊的灌頂,你和哪一尊有緣,心裡喜歡哪一尊,你就以祂做為你的金剛護法。有同門問,四大天王可以不可以作為護法,上師回答當然可以,又若是你跟韋陀護法尊天菩薩或伽藍尊者有緣的話,也可以。若是積極唸誦金剛護法心咒至少十萬遍,例如大力金剛兩個咒語合在一起唸誦,你就會得到護法的結界力、防護力和保護力。上師過去來馬來西亞分堂弘法和主持法會,有讓眾弟子問事。

後來發現很多來問事的弟子不積極做好基本的功課,其實都是沒事的,都是自己的事,自己的業力因果使然,所以其實沒什麼好問的,因為都是本身的問題,與祖先無關。所以來問事的很多同門都是自己的心結打不開。由於有所求,唯心所造,就會出差錯,所以要放下萬緣和一切執著,專心修持〈真佛密法〉。上師後來就不再接受問事,只要求每個同門做好基本的功課。只有這樣,才不會墮入三惡道,才能往生佛國淨土。上師自1989年十一月皈依根本上師,出家至今已滿三十一年,這過程中什麼狀況都有出現過,但一心學習師尊所傳的〈真佛密法〉,結果很多事情大化小,小化無。上師走修行這條路三十一年了,也沒有和根本上師求過什麼,但是有一天卻突如其來的什麼都嘗試到了,根本上師說這是給上師的一個經驗,一個自然而然的六大神通感應經歷。

上師講述馬頭明王的形象:「馬頭明王一面二臂,身紅色,三目圓睜,撩牙外露,樣貌可怖。髮鬚皆紅黃上豎,頭以馬首為飾,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持鉤繩,雙足右屈左伸,以蓮花日輪為座,威立於熾熱般若烈燄中」。而「馬頭明王」主要的法器,不是在祂的律令的骷髏杖,也不是繩,而是祂頂上「馬頭的牙齒」。師尊在傳馬頭明王不共大法的時候,曾經提及「馬頭明王」又稱「迅疾金剛」、「迅速金剛」、「噉食金剛」。祂是八大明王之一,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亦稱馬頭觀音,為觀世音菩薩之教令輪,威力無窮。

「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變化,所以,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佛。密教弟子修持「馬頭明王法」主要的功德法益有二:一、度化畜牲道,二、免一切惡咒邪法。上師提及馬來西亞和東南亞一帶,降頭巫術橫行,弟子容易中招,而「馬頭明王」有「破毒法」、「巫、降不近身法」等羯摩法。真佛弟子勤修「馬頭明王法」,一心持誦『馬頭明王心咒』,必可獲得護佑。這次法會適逢清明節,上師也提醒真佛弟子們別忘了在這些節日多唸誦【高王經】、【真佛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和咒,以迴向給累劫累世和今世父母,報答父母養育之恩。

根本上師今年已經七十三歲,早就為大家指引修行之路,大家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實修,跟著根本上師的腳步走,一步一腳印,一條路直直去,才能自主生死。根本上師開示說你有沒有實修,自己心裡知道,根本上師知道,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也都知道。所以弟子們要珍惜每日一修,不可懈怠。今天法會的力量很大,感恩根本上師、仙王、地王、佛王、法會主尊、〈法輪精舍〉諸尊的大加持力以及與會大眾的力量,天地人合一,法會從頭到尾,一氣呵成。大家都很專注在觀想根本上師住頂和持咒,法會主尊住頂,護摩火、行者、主尊,三者合一,非常圓滿。〈法輪精舍〉新任主席蓮花文良在護摩爐旁護持,上師也感應到他心裡很清,很平靜,非常專注,是很令人讚歎的。上師提及今天的「馬頭明王護摩法會」,在根本上師、法會主尊與諸尊的護佑下,法會參加者的業障、疾病、災難消除,所祈求的福分、智慧都會圓滿。最後上師恭祝大家福慧雙修,貴人多助,事業順利,家庭和合。一切吉祥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