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大馬巡迴書展,特設【真佛般若藏】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文∕大馬密總

時代改變,閱讀不變!二○一七年五月十日,於馬來西亞東馬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展開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巡迴書展,給馬來西亞的宗內外人士一個不一樣的書展體驗。在推廣「聖尊蓮生活佛寫作五十周年」為主軸的真佛巡迴書展,馬來西亞〈大燈文化〉可以說是不遺餘力了。

此次書展特別之處在於,它跳脫過去書展的窠臼,跳脫只能在人潮眾多的商場辦展覽的框框,將〈法輪雷藏寺〉也成為書展的展場,除書籍的展示外,現場也特設「真佛般若藏」攤位讓參觀者線上登記成為會員。

配合古晉〈法輪雷藏寺〉舉辦「衛塞節浴佛慶典」,預見人潮眾多的可觀效果,〈大燈文化〉(馬)善用這個優勢同步舉辦書展的活動策略,明顯已成功吸睛並帶動人潮。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書展是為慶賀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大馬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及寫作五十周年,由〈大燈文化〉(馬)籌辦,而五月在東馬開跑的這場書展算是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巡迴書展的暖身展。

〈大燈文化〉(馬)未來計劃陸續將於東馬沙巴區、西馬區及年末師尊弘法大法會現場展開系列書展與畫展等。此巡迴書展旨在歡慶師尊寫作五十周年,希望激發宗內外人士閱讀蓮生活佛文集的興趣;推動本宗弟子多閱讀,從中認識法王作家盧勝彥。

今年場地規劃區分兩大區塊:除了〈大燈文化〉(馬)書籍展售攤位區外;〈法輪雷藏寺〉大殿中庭區規劃出衛塞節慶典的浴佛區,參觀者除了前來浴佛參拜,更能享受豐盛的文字盛宴。而舉凡入場參觀者都獲贈精美的小禮物,為今年書展的多元再添一筆。

同時,為了鼓勵參觀者上網閱讀法王的著作,在書籍展售攤位區旁也特設一個「真佛般若藏」攤位。凡是在現場成功登記為「真佛般若藏」會員的參訪者,都可參加轉輪盤抽獎,幸運者可抽獲大獎||平板電腦一台,可謂一舉四得,盛載而歸。

據悉,此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巡迴書展人潮絡繹不絕,「真佛般若藏」登記會員區也熙熙攘攘,註冊人數甚至在短短的半天內多達約二百人,實在可喜可賀。值得一提的是,從〈法輪雷藏寺〉入口處只見特別的3D彩繪蓮花海階梯,讓人入門逛展前眼睛為之一亮,耳目一新,當天浴佛法會結束後,在法師及同門善信的見證下,由釋蓮允金剛上師親自頒獎予幸運兒。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