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一切處一切時守護著你,讓你遠離王難賊難及惡怨你的人。

■文∕馬來西亞怡保波賴同修會

馬來西亞怡保〈波賴同修會〉很榮幸邀請到,來自〈印尼雷藏寺〉的釋蓮飛金剛上師啟建「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七月三十日下午二時法會開始,護壇的法師有來自〈直心堂〉的釋蓮口法師,〈直心堂〉的金添講師,〈印尼雷藏寺〉的賴旺義助教及本同修會的永源助教。令人讚歎的是,出席這場法會的人數接近兩百人,可見〈真佛宗〉的弟子們都敬師,重法,實修。並且霹靂州各分堂都紛紛派出代表出席這場殊勝的法會,發揮了〈真佛宗〉團隊的精神。

各分堂的代表有(排名不分先後)來自:〈華光功德會〉的長池師兄,怡保〈直心堂〉淑杏師姐,美羅〈慧悅同修會〉志威師兄,萬里望〈善慧同修會〉秀蓮師姐,〈江沙同修會〉桂蓮師姐,珠寶〈妙寶堂〉玉容師姐,打巴〈寶照同修會〉亞坤師兄,〈十力同修會〉義容師兄,〈明法堂〉日美師姐,〈安順堂〉競德師兄,華都牙也民萬〈護進堂〉潤蓮師姐,和豐〈護清堂〉國財師兄及〈中道堂〉代表。同時也要感謝發心的同門,感恩大家不分你我他的來做義工,讓這場法會能夠順利的進行。

護摩圓滿結束後,大家洗耳恭聽釋蓮飛上師深入淺出的法語開示。上師讚歎摩利支天菩薩是一尊威猛的護法尊。衪與太陽並行,速度非常快,甚至沒有一位空行母可以追到祂。因為摩利支天菩薩的經文很短,我們可以背誦並把經文帶在身上,隨身而行,如此一般災難悉皆退散。經文中有說到: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護我,夜中護我,於惡怨家中護我,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護我。

上師說只要你相信祂,持祂的心咒,祂就會幫助你,讓你日夜吉祥。不但可以提防小人,而且出門不會遇到打劫。上師說每個人都會有怨親債主,所謂怨親債主就是我們拿他沒辦法的人。倘若生命中遇到一些不講理又對你很兇惡的人,明明你沒欠他的,他就是咬著你不放,來向你要錢,你的錢給他了,他又再來,就是逼著你給他一筆錢,不然不走,甚至會對你施壓力,你又對他沒辦法,無法擺脫的小人,這時候修摩利支天的法持祂的心咒,摩利支天菩薩可以讓你遠離這種小人。

上師憶起一九九二年的時候,還有一個星期新店就要開張,年輕的上師不知何故招惹到一班黑幫打手,他們每天都在上師家門口徘徊,盯著上師的一舉一動。這時候恰巧家中有一本《蓮邦雜誌》,有介紹「摩利支天法」的殊勝,上師修了一個星期「摩利支天法」,這班黑幫打手就無故消失,新店開張也沒有來搗蛋生事,開張誌慶得以順順利利。

最後上師與大家分享一個師尊傳的最簡單的修行方法。尤其鼓勵上了五十歲的同門,每日抽出三段時間,每次半個小時老老實實的唸佛。要訣只有二:(一)坐直。不管您是坐著唸或站著唸,身體要直。(二)觀想淨土三尊。不要去理妄念,坐或站直想淨土三尊,囗誦佛音,如此而已。

最難能可貴的是,上師在網上找到一張完全符合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清晨六時,淨土三尊下降在師尊前面的樣貌的法像。淨土三尊的中央站立著全身放金色光芒的阿彌陀佛,其左手持金色蓮台,右手下垂與願印;淨土三尊的右方,站立著全身白色天衣重裙的觀世音菩薩,左手持淨瓶,右手持楊枝灑淨水,周身大白光;淨土三尊左方,站立著全身紫色天衣重裙的大勢至菩薩。其左手是平等印,右手持一朵含苞式的蓮花,放紫色光環繞,相貌莊嚴,光彩奪目。上師非常慈悲與大家分享這張珍貴的法像。法會在一片和樂歡喜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