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

■文∕大馬世明同修會

馬來西亞雪蘭莪蒲種〈真佛宗世明同修會〉于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舉辦了一場由釋蓮旺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與眾法師護壇的「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

當天,釋蓮旺上師向同門開示道:對上師本身來說,真實的佛法有兩點。

一,即是自己是否能把佛法落實到日常生活裡。例如孝順,紙上談兵固然容易,但,自己有沒有在現實生活上孝順自己的父母和長輩呢?

二者,就是自己能不能把修行的佛法轉換成力量、覺受和境界。佛法並不止于哲理和心靈上的思想,它可以展現出力量。佛教徒的理想莫過於自己百年以後能往生極樂世界淨土。這是很實際的,它不是一種想像,也不是哲理和幻想。

師尊常常在宣揚:「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的口號。捫心自問,我們是否每一天都很快樂,每一天都有修行,每一天都懷著感恩的心生活?這三點很重要,如驚覺自己沒有做到,那就要改善自己,讓自己的身心靈快樂,不被憂鬱、沮喪、痛苦、纏身。

我們也必須努力修行,每日至少一修,學習敞開胸懷感恩身邊的人,不僅是對自己好的人,我們也要感恩對我們「逆加持」的人。顧名思義,「逆加持」就是障礙,讓自己感受不佳的。在環境的挫折中,我們要保持自己內心的光明,把對方種種的障礙變成推動的助力。假如自己做不到,還是會感到瞋怒或是憂愁,那表示要警惕自己要加強,看待事情的時候把心量放大,時常讓自己的內心沉浸在很安詳的心態當中,自己就容易快樂起來。

最後,〈世明同修會〉想藉此機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和護法金剛佛光加被。也謝謝主壇釋蓮旺金剛上師、蓮花以仁金剛上師和眾法師的護持。

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踴躍報名。感謝各位理事和義工的付出。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