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緣 中秋情 書展人潮 擠爆現場

■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馬來西亞大燈文化〉為了慶祝法王作家盧勝彥創作五十周年,特別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假座馬來西亞雪蘭莪〈巴生百利廣場〉特別舉行的書香緣‧中秋情「盧勝彥創作五十周年巡回展」,展出不同系列的盧勝彥創作文集,使豐富的系列心靈佳作資源走出社群,讓人透過參與系列活動以及閱讀盧勝彥創作文集,提升心靈之餘,感受中秋佳節的溫馨氛圍,獲得生命的曙光與生活的力量。據悉,此次活動吸引了眾多讀者前來參加,活動成功圓滿落下帷幕。

作為真佛宗派的大型盛事之一,為期三天的書展活動於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十點開始在〈巴生百利廣場〉底樓舉行,期間〈馬來西亞大燈文化〉準備了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其中包括法王書畫展出,猜燈謎贏獎品環節,LED白舞獅與「八仙過海」的八仙們帶領眾人提燈籠夜間游行、中秋華樂演奏會、兒童繪畫比賽、珠心算比賽、親子教育講座,現場亦設有免費電子書註冊攤位,精致佛展攤位,遊戲攤位,以及免費爆米花派送攤位等。

真佛般若藏登記

為了鼓勵大眾上網閱讀法王的著作,〈馬來西亞大燈文化〉也特設「真佛般若藏」攤位,現場有「真佛般若藏」的義工協助登入。在現場成功登記為法王作家電子文集平台「真佛般若藏」會員的參訪者,直接參加轉輪盤抽獎,喜獲精美禮物。

感恩義工辛勤付出

為期三天的法王作家書展日前在〈巴生百利廣場〉圓滿落下帷幕。〈馬來西亞大燈文化〉在此感恩義工團隊的鼎力支持,眾志成城,在不同的崗位奉獻愛心,讓這三天的系列活動圓滿完成,感恩義工們。此外,也感謝所有前來參與書展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踊躍支持!

此屆書展於十月一日晚上十點圓滿結束。適逢中秋佳節,此次活動通過展出系列心靈佳作讓更多的巴生居民能夠藉由閱讀,提升心靈,讓此次活動具有了超出其本身的意義。值得一提,此次書展頗為成功,得到了廣大讀者的一致好評,書展效果良好,為培養廣大民眾的人文情懷,拓寬視野,豐富精神生活搭建了平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