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慧君上師‧大馬吉隆坡訊】二○○七年十月廿一日,在大馬密總的邀請之下,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上師團及眾弟子,蒞臨「般若真佛墓園」,聖尊為墓園的師尊金身、舍利塔作開光安座儀式。
〈般若真佛墓園〉於二○○六年設立牌樓,聖尊蓮生活佛賜偈:「真佛入真淨土,聖域淡淡春山」;並安有師尊親筆題字的「龍神」大碑。在九呎高的蓮花童子金身蠟像兩邊更有師尊賜偈:「蓮花盛開四海,童子天下歸心」。在下方另有三座舍利塔,中間以聖尊為主,將安放聖尊寶冠等寶物,其兩側分別為蓮師及獅面空行母,舍利塔後方有五方佛、四大天王壁畫,周圍有聖尊一幅幅畫作,拼成一幅幅石籬,更具真佛傳承意義,美不勝收。
當天烈日當空,非常炎熱,但當聖尊舉筆念開光偈時,在墓園上空,竟現出烏雲,天氣頓時轉為清涼舒暢,令人嘖嘖稱奇。聖尊於金身開光之後,遙望對面地理,指出此乃「金城穴」,對面筆架山,是「出狀元」的好地理,將有男官、女官、總統、部長級人才輩出。而聖尊於舍利塔開光之後,也說出其面對「元寶水」的殊勝地理,由於舍利塔前,有蓮花程祖上師的先人墓碑,其風水地理,正是旺二、五、八房(上師是屬二房),又三合發,聖尊對程祖上師說「你無意中,已作對了風水,會發!」。
蓮花程祖上師,現為大馬CNI知名國際公司負責人,亦為大馬「拿督」,多年來為宗派出錢出力,功德斐然,所謂「福地福人居」,如今意外得到上好的風水佳城,真是真佛福祐!
聖尊亦在墓園內,留下手掌蓋模印,祂還向弟子們展示如意螺,笑面鬼王印記。接著,又至涼亭內稍作休息,上師們亦恭敬請教聖尊有關風水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聖尊抵達墓園,早已有男女老少及眾多陰人,請求聖尊摩頂加持,聖尊此行嘉惠大馬幽靈,真是慈悲無遠弗屆,功德巍巍!
大馬密教總會所設立之「般若真佛墓園」,含土葬區一千個單位,靈骨塔區一千二百個單位(又稱「蓮師安金殿」)。自二○○五年十二月推動以來,目前所有土葬單位早已被大馬弟子訂購一空!大馬密總在會長蓮花程祖上師的領導之下,致力推動聖尊「真佛墓園」志業,嘉惠幽冥,真是功德無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