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慧君上師‧大馬柔佛州訊】二○○七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二點,聖尊親臨主持「華嚴雷藏寺開光大典」,作揭匾開幕,開廟門儀式,現場八獅獻瑞,思慕聖尊、師母的真佛弟子們,猶如海水倒灌,湧入寺內外,令得現場保安,更必須繃緊神經,十分戒慎的維持秩序。
特別的是在聖尊蒞臨前的當天凌晨二點二十分,早已雷聲大作,風雨雷電震撼馬來西亞的天空,十分非比尋常,可見《真佛宗》的雷藏寺開光,早已得到天龍八部諸尊護佑,將來必如雷聲廣傳十方,度眾無量!
〈華嚴雷藏寺〉住持蓮今上師表示:〈華嚴雷藏寺〉佔地一‧七五英畝,建寺期間感應非常多:有印尼工人在午休時,竟夢見二伯爺(即城隍菩薩的屬下)顯現,指示財路;在新春舉辦的「紅財神法會」時,有印尼的守衛,竟然見到紅財神進入寺內,驚動當地報社,前來本寺採訪有關消息;本寺舉辦法會,為南亞大海嘯罹難者迴向,也拍到放光照片,在藍光中有蓮花旋轉而上,有DVD、錄影帶為證;另外建寺工人在工作期間,有聽到大殿神明指示正確的修砌方法;也有人見到寺裡的觀音、麒麟王顯現等種種靈應。
寺內大殿四根龍柱印上聖尊親筆賜偈:「華嚴萬千遍一切,嚴守清淨敬清香,雷聲一震覺天下,藏性真如顯出來。」
此次開光大典、感恩宴上,當地記者紛紛採訪,有東方、光華日報、七號電視台、Utasam報、Star News、南洋商報、中國報、Bernama電視、八號TV華語新聞等媒體蒞臨。
當地國會上議員邱思祥先生在開光大典後,對大眾表示:「此次聚會,是我出席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儀式,我看人山人海約有十萬人!本來自己有一場非出席不可的會議,但是,活佛有靈,原本的會議竟然延期了。此次盛會,連鄰近的街道都塞車,自己都得提早一小時到,可見本地何其有幸能請到蓮生活佛……。」他並說:「我希望藉著活佛的法力,護佑國家、人民……。」
位處於南馬柔佛州新山的〈華嚴雷藏寺〉開光大典,在聖尊的加持之下,貴賓、媒體紛紛投注欣羨的目光,相信〈華嚴雷藏寺〉必能成為《真佛宗》在馬來西

 

亞重要的精神堡壘!是日法會在蓮生聖尊為大眾賜灌「寶瓶氣」、「滿願」及「馬上有錢」灌頂後,圓滿結束。
晚上七點,寺方在The Puteri Pacific大旅館對面,盛大舉行感恩晚宴,有州行政議員龍甫天、陳市議員及多家媒體亦蒞臨盛會。
蓮今上師於宴會上宣佈聖尊美意,是日的一切灌頂供養淨資,聖尊悉數全部捐作建寺基金,真佛慈悲,無遠弗屆!
陳市議員則致詞表示:「十分感謝邀請,此次盛會席開二百三十桌,是新山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晚宴……。」
是次晚宴有馬來西亞民族舞蹈、學生扯鈴隊、歌星喬華獻唱、瑞獅表演、變臉秀、七星連環鼓等精采表演。但是,聖尊、師母的表演,更將節目帶入高潮。師母歌唱「愛的禮物」、「我家門前有小河」,聖尊則唱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及「陽光與小雨」。聖尊和師母並輪流講笑話,令得現場弟子們樂不可支,開懷喝采,留下美好回憶!
(註:聖尊、師母的寶貴開示詳見《燃燈》一五九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