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慧君上師‧東馬古晉訊】二○○七年十月廿三日下午三時卅分,聖尊親自為東馬古晉的〈法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大典。當地貴賓:拿督楊昆賢、拿督沈慶輝、立委陳如飛、前名譽顧問田承凱均紛紛連袂出席;當地媒體:詩華日報、星洲日報、聯合日報、國際時報亦派員採訪。
此次聖尊、師母大駕東馬古晉,甫下飛機,原是酷熱旱天,漸漸烏雲密集,當聖尊在寺內大殿唸起開光咒時,突然虛空響起大雷;接著,聖尊上香、上法座、大眾唱爐香讚、作大供養……均是陣陣雷聲大作!
這就是《真佛宗》最偉大的雷藏寺開光!因為一開光,無不是雷聲隆隆。此天象奇蹟,簡直震撼了現場所有貴賓、理事、記者及與會大眾。
師母在會中亦表示,《真佛宗》的法會、喜事、雷藏寺落成,每次皆天垂異象。(師母開示詳見《燃燈》一五九期)
大馬密教總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時表示:「感恩聖尊蒞臨,當祂作開光儀式時,雷聲隆隆。(此時虛空中又響起大雷,似乎在印證。)自從師尊於十八日抵達大馬,蓮生活佛旋風即從吉隆坡開始吹起,佛跡踏入大馬五座雷藏寺,……祈求師尊早日再來,感恩師尊!」
〈法輪雷藏寺〉為感恩聖尊佛駕,特供養師佛「純金法輪」一座。主席蓮花偉文致詞時說道:「師尊不但是人間的師父,更是天上的師父。感恩師尊的加持,感恩歷屆顧問的幫助,感恩一手扶持本寺成立的蓮緻上師,也感恩大馬密總蓮花程祖上師多年來的支持。」
聖尊亦為與會大眾作精彩開示。(詳見《燃燈》一五九期)
會後,聖尊為大眾賜灌:「滿願」、「馬上有錢」、「拙火法」灌頂。翌日,連當地英文報Easter Times也刊登師尊開光與眾拿督合照相片及相關報導!
在〈法輪雷藏寺〉開光的吉慶日,有雷聲、雨聲、掌聲、歡笑聲,一切感恩真佛的大加持!

 

為感恩聖尊、師母蒞臨,特於十月廿三日晚上八點,在「天閣」頂樓餐館,盛大舉行感恩晚宴!與會貴賓拿督楊昆賢致詞表示:「很榮幸能趕來讓師尊灌頂加持。隔別十五年,師尊能再蒞臨主持〈法輪雷藏寺〉開光大典,震動了整個婆羅洲、沙巴、古晉……大家都來一睹師尊風采,希望師尊能常常光臨古晉。」又說:「在〈法輪雷藏寺〉動土那天,雷聲也是特別大,我們雷藏寺真的是特別大雷聲!希望雷藏寺將來亦成為古晉的特別旅遊景點,信徒們來修行,也增加教育……等諸多建設,都會給古晉帶來繁榮。」
是日晚宴,有華族、赤道雨林、本地伊班族土著舞蹈,該寺理事們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感恩的心」、「何日君再來」等懷舊歌曲供佛。理事同門並同時舉杯,感恩聖尊,大眾的呼喊聲震響全場!
「這幾天有弟子們高喊『師母,我愛您!』,這是我跟隨師尊多年來,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幸福。其實,我們也愛你們!這一份愛,是師徒之愛,多講沒關係!我們因為有這位偉大的師父,才會有這麼多弟子!」師母真摯地表達心意後,唱了一首「愛的禮物」。而後,聖尊幽默地講了二則笑話,並打了一套「金剛拳」。
在少東上師主持義賣後,功德主、理事與聖尊、師母合照,與會大眾度過難忘的感恩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