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幻法流 四海雲集

迎師宴

象徵2017年根本上師親臨大馬弘法之旅,

正式掀開序幕! 

 

【大馬密總訊】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偕同師母蓮香上師於十二月十四日一早便搭長榮班機從台灣飛往吉隆坡,開始大馬一連八天的弘法行程。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馬來西亞的第一天,主辦單位〈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在〈Ideal Convention Centre〉設宴歡迎蓮生聖尊的到來,蓮生聖尊睽暐十年之後再度來大馬弘法。主辦單位〈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席開三百桌,場面非常壯觀,有三千多同門參加宴席。十二月十四日晚上八時,在IDCC舉行的迎師宴,終於迎來了蓮生聖尊入席,只見整場晚宴歡聲笑語、眾與會佛子同門相談甚歡,〈馬密總〉在此與全馬佛子們感恩能獲殊勝法緣與師佛同歡共聚。

當晚主辦單位,準備節目非常豐富,演出者幾乎全是〈真佛宗〉同門弟子。準備的節目有「人人人」劇場的「鼓之悅」揭開晚宴的序幕,「般若青年團」以及「國家韻律操隊」的國樂演奏和韻律體操表演,代表著年輕的生命活力。節目中還有Dato的許漢新師兄、小甜甜師姐的演唱「在水一方」等經典老歌、李琪小師姐民族風情的藏族舞蹈,關東〈妙智堂〉的排舞和武術表演,另有〈法輪雷藏寺〉的手語演出,三姐弟的四川變臉更是讚賞聲不斷,年輕洋溢的舞者,充滿水準力與美結合的國標舞,再度達到晚宴的高潮。節目在主持人秦雯彬和蔡柏奕默契的搭配之下,整晚的節目充滿馬國的熱力十勁。

迎師宴圓滿結束。在欣賞完由各道場所呈現的節目後,師尊與〈馬密總〉中央理事合照,並接受功德主們供養哈達。之後便在侍者團與保安的陪同下離開。迎師宴象徵二○一七年根本上師親臨大馬弘法之旅,正式掀開序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