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救度、一心不亂。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吉隆坡〈尊平堂〉,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冰果報導】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於十二月十四日一早便搭機從台灣蒞臨吉隆坡,開始大馬一連八天的弘法行程,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馬來西亞的第一天,主辦單位〈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在Ideal Convention Centre設宴歡迎蓮生聖尊的到來,蓮生聖尊睽暐十年再度來大馬弘法。

聖尊在迎師宴之後,便趕赴馬來西亞蘇邦〈尊平堂〉,為壇城開光加持、賜墨寶及開示。〈尊平堂之〉前身名為〈八打靈同修會〉。公元一九八五年,發起人徐佳新講師原是虔誠〈日蓮正宗〉信徒,經營氣功保健學院。其學員有多位真佛弟子,並熱誠地向她推薦「盧勝彥文集」。拜讀蓮生活佛著作後,徐佳新講師隨即在〈法輪精舍〉皈依蓮生活佛座下。公元一九九五年六月,〈八打靈同修會〉也隨著舞蹈學院搬遷至雪蘭莪州首邦區。公元一九九七年六月,蓮生活佛慈悲賜堂號〈尊平堂〉,並賜偈:「尊佛入密放毫光。平等性智大圓滿」。同年十一月三日,〈八打靈同修會〉正式易名為〈尊平堂〉。公元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五日,〈尊平堂〉獲得政府頒發社團準證。

聖尊首先說起這次來到〈尊平堂〉的緣起,是因為〈尊平堂〉堂主佳新講師經常在〈西雅圖雷藏寺〉的舞供,給西雅圖帶來了多彩多姿,因此聖尊便答應了她的請求,並來到〈尊平堂〉。其實每一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是尊貴的,也都是平等的。每一個人都有他本身的用處,即是天生我才必有用。佳新講師在西雅圖的歌舞供養,雖然聖尊看了很多年,但是蓮生聖尊還是百看不厭,因為,佳新講師真的是用了心去表演。

佛看眾生是平等的,只要用心好好修行,都會得到成就。再大的雷藏寺、再小的分堂,只要用了心,一心好好的修行,就一定會有所成就。正如秀擎師姐送的是聖尊最喜歡的花生,是她用心去炒出來的花生,佛菩薩、聖尊都會接納這樣子的供養。每一顆花生都是很尊貴的,而且會給這位師姐帶來福分。密教本身來說,不管是高尚或者卑微的職業,每一個弟子都是平等。用了心的,佛菩薩都看得見,用了心的,都會有成就。正如【阿彌陀經】所說:一心不亂。一心不亂的唸佛,就會往生到佛國淨土。但是如果沒有用心、多心、或者心亂,在臨命終時,也往生不了。最主要的,平等救度、一心不亂。

聖尊蒞臨馬來西亞弘法第一站便來到〈尊平堂〉,聖尊的開示同時也帶給〈尊平堂〉的同門莫不歡欣鼓舞,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