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心中的光明,時時念本尊咒語或名號。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吉隆坡〈心燈堂〉,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冰果報導】蓮生聖尊於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在〈般若雷藏寺〉開光加持開示灌頂之後,下午便往〈心燈堂〉,為其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大馬〈心燈堂〉緣起於「真佛宗雪隆弘法委員會」,成立於公元一九九一年,並於公元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獲得政府頒發社團準證。在雪隆弘法委員會時期,即與各分堂緊密配合,廣邀海內外上師弘法、舉辦多項弘法活動及「真佛密法研習班」,等教育活動。公元一九九九年,〈馬密總〉成立後,雪隆弘法委員會卸下領導重擔,轉型為道場,並於公元二○○三年九月獲〈宗委會〉賜堂號〈心燈堂〉。

    蓮生聖尊表示「心燈」很有意義,不僅是傳承心燈,還涵蓋了以密教修行證得心光發露,修至心輪打開,發現光產生,這心中的光就是心燈。一旦行者修到心中有光明之後,正如大寶法王噶瑪巴所說:「只要保住心中的光明自然燃起、只要這光明一直還在,就不會退轉,以這光明,臨終時就可往生佛國。」因此,有了心燈,就一定會有大成就。

     如何守住心中的光明呢?要時時憶念佛、持咒唸佛號、結佛菩薩的手印。佛是自己心中所化,只要自己心中有光明,佛菩薩的光明是和自己一樣的。所以,守住自己心中的光明,憶念自己的本尊,時時唸本尊咒語或名號,如果不能開口,就心中默念,這就是心燈的意義。在壇城裡修,離開壇城,走路也憶念、也持咒。我們要把不好的意念遣除掉,才是往生佛國的保證。不要去想其它的,只是一心憶念本尊。

     蓮生聖尊也提到,當年達摩祖師遇到梁武帝,梁武帝問達摩祖師:「朕自登基以來,修佛寺,造佛像,抄寫經書,供養僧侶,敢問大師,有何功德?」達摩祖師卻說「沒功德」。其緣故是因為外表上所做佛事指是增加福報,真正的功德是把自己的心燈顯現出來。

     蓮生聖尊說:「心燈堂是真正有心燈,佛菩薩非常莊嚴,道場有一片祥和之氣」。聖尊的開示給予〈心燈堂〉理事和同門帶來非常大的鼓勵,並一一加持獻哈達的理事們,聖尊的蒞臨為已經成立二十四年的〈心燈堂〉留下最永恆的心燈。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