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是智慧的意思,唯有智慧才能到達彼岸。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吉隆坡〈般若雷藏寺〉,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大馬密總訊】為了迎接聖尊於十二月十五日蒞臨吧生〈般若雷藏寺〉,並將嶄新的壇城供養聖尊和諸佛、菩薩,〈般若雷藏寺〉的佛子們晝夜趕工,讓大殿壇城煥然一新,花團錦簇,金碧輝煌,更顯莊嚴。

一九九九年,聖尊前來為〈馬密總〉主持成立大典之時,亦於八月十六日前往雪蘭莪州中路六英里為〈大馬雷藏寺〉寺地勘查風水,點出寺地為法船地,然而因時機尚未成熟,故將目標轉向吧生池龍花園的一座建築。經聖尊堪輿之後,認定此建築適合作為雷藏寺,並為建築主持清淨結界儀式。當時該建築尚是一座荒廢多年的超級市場,其業主原本只是發心租借給〈馬密總〉作為辦公樓。

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囑咐下,〈馬密總〉眾理事們即刻展開籌募購置此建築物,裝修為雷藏寺。二○○○年,聖尊為雷藏寺賜下寺名為〈般若雷藏寺〉。從一九九九年籌備了四年的時間,二○○三年八月三日,〈般若雷藏寺〉正式啟用。〈般若雷藏寺〉的聳立,攝召了無數的吧生區民眾前來結佛緣、皈依。經過長年的耕耘,〈般若雷藏寺〉的名聲在吧生區也被逐漸廣傳。

十二月十五日清晨,馬來西亞吧生〈般若雷藏寺〉外圍早已停泊滿滿的游覽車,寺內擠滿了來自海內外的真佛同門,雷藏寺設置的二千五百個座位也供不應求,各個通道可謂寸步難行。烈陽高掛的上午九時三十分,大批的人潮淹沒了整個會場帳篷,與會大眾散發的熱情足以讓周遭空氣熱度於每秒間不斷升溫,然而這並不能阻擋大家渴望見上聖尊一面的盛情。上午十時十五分,聖尊座駕終於緩緩駛入〈般若雷藏寺〉!大馬真佛同門再一次近距離親近聖尊,紛紛揮手熱情歡迎聖駕,有者甚至迫不及待衝上前只為了與聖尊握手。等待了十年,在親眼見到聖尊一面這珍貴的瞬間,讓人永世都難以忘懷啊!

聖尊首先為〈般若雷藏寺〉壇城諸尊開光加持,之後,司儀先邀請師母致詞。接著,聖尊讚賞迎師宴所呈獻的系列表演專業且精彩絕倫,而正開發中的馬來西亞有如此的表現實在令人讚歎,可以說是〈馬密總〉令人讚歎。

馬來西亞這個國家與大馬真佛弟子的熱情讓人讚歎與震撼,尤其看到〈般若雷藏寺〉人潮踴躍,讓人驚嘆連連,可見眾多的真佛弟子團結一致,齊力可以斷金,所以不分黨派大家一起,都是摩訶雙蓮池的一份子。

〈般若雷藏寺〉的「般若」是智慧的意思,唯有智慧才能到達彼岸;這即是般若波羅蜜多乘(屬於大乘之一)。而當天要賜授的正是「般若佛母灌頂」,其心咒即是【心經】最後一句:「嗡。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梭哈。」代表依靠般若智慧的法船,才能到達真佛的彼岸!此外,聖尊談到日前去〈尊平堂〉,提到「一心不亂」,重點在於自己的心要完全屬於一,這個「一」與大法會主尊大幻化網金剛有關,因為大幻化網金剛講的也是「一」的境界;也就是不能有二心、三心、花心…,要「不二心」,一切其他的心都不可有!要一心信仰如來,一心學佛法,依靠佛法的法船到彼岸,才能從凡夫位到如來果位,這就是大幻化網金剛的修持法。最重要是你本身要有信仰佛陀的心,依照佛陀的教導,從凡夫位到達如來果位,這就是大幻化網。

其他修行的枝節不重要,神通也不重要,但所有人喜歡聽神通,許多同門都喜歡講神通,而講最多神通就是××,無時無刻都在講神通。試問你能夠跟所有的動物飛禽走獸甚至螞蟻、蜘蛛、蒼蠅講話,請問這跟成佛有何關聯?歷代所有的祖師爺包括釋迦牟尼佛也沒有跟所謂的飛禽走獸溝通講話,也沒有,但祂們都成佛了!普天下也只××一人可以和一切的飛禽走獸包括蠕動的小蟲講話!為什麼她可以跟所有動物講話?

××能夠跟人講話?會講西班牙語嗎?會講日語嗎?我看她不會講馬來語,對不對?她也不懂!××妄稱會跟動物講話,但××卻無法跟所有人講話。所以,大家應用腦筋想,××的話是否有詐?她專門講人家不知道的,人家知道的她不講!我們修行最重要是由凡夫位到成佛的果位。一切死的螃蟹和活的變色龍都無法和我們溝通,因為死無對證,所以一般人雖無法辨別,但像聖尊是明眼人則可看穿並破解××的謊言。

再者,佛陀的經教和祖師從未教人拜鬼,但××的護法殿拜的是鬼,經××開光加持的佛像也都是鬼,被××超度的往生者都進到××府,吃××符的很多人都卡陰或精神失常。因此,聖尊告訴大家××府的來歷,希望去除大家被××矇騙的不正確想法,並加強自己的正能量。因為唯有自己有力量,才能抵抗鬼的力量。

對於走入邪道的××,應速速懺悔回頭,我們不放棄她,但要令她懺悔回頭,因為眾生佛性平等,每個人都有成佛的希望,不能放棄她,所以聖尊的誓願是不捨一個眾生,知道錯了一定要改,一定要懺悔。在佛陀的制度裡,出家人犯了錯,必須要在十個長老面前懺悔,真實懺悔,而且不再重犯。現在的在家居士如果犯了錯也要向比丘懺悔,這就是佛陀以前傳下來的制度。

聖尊強調佛教若無戒律,就成了詐騙集團!所謂「戒」是在自己的心,「律」是團體的規矩。而××跟同門拿錢從不手軟,都是定下高額費用,和一切隨喜的聖尊不同。例如,有人寄一佰塊美金要遙灌頂一百個法,一百個本尊,等於一塊錢一個本尊。因為他已經寄過來了,所以我就收下。甚至有弟子要安太歲,點光明燈,還要安祖先牌位,寄來了兩塊錢馬幣。先與大家講清楚,那個牌位的本錢是美金二十元。信上還寫,附上兩塊錢馬幣,如果安太歲,光明燈,祖先牌位,還有剩的話就供養師尊,我就想這個人一定是不懂幣值的價值,但是他有心供養兩塊錢馬幣,我們〈西雅圖雷藏寺〉就給他安太歲,光明燈,還有祖先牌位,都安了。只要他有心就可以。

所以聖尊在這裡告訴大家,對錢,絕對不計較,一切隨意。重點是如來智慧,其它都是節節枝枝,沒有什麼意思。聖尊知道「一無所有」,所以「來自眾生,還給眾生。」因此才能安心,去追求如來智慧,也願將般若智慧傳給大家。聖尊盼眾弟子皆能從凡夫位修到如來果位。

由於,××常到馬來西亞,所以馬來西亞是受鬼害的重災區,因此聖尊慈悲再次為弟子們破解××的邪行。聖尊再次慎重提醒所有的同門先了解××府的來歷,去除被××矇騙的不正確想法,一定要加強自己的正能量,自己要有力量,才能抵抗鬼的力量。

在場的大眾聽了,皆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灌頂儀式開始,聖尊在大殿壇城前,慈悲賜授「般若佛母不共大法」灌頂、「金剛亥母拙火定、寶瓶氣、護摩灌頂」和「皈依灌頂」。眾等心中充滿般若光明,一切圓滿吉祥!灌頂儀式長達一個多小時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