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幻法流 四海雲集

馬來西亞—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首傳「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灌頂」

逾四萬真佛弟子共沾法喜,莊嚴的壇場格外殊勝。

 

【大馬密總報導】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大幻化網金剛法流護國除疾賜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在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隆重舉行,來自日本、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新加坡、英國、巴西、荷蘭、澳洲、法國、美國、加拿大、等地逾四萬真佛弟子共沾法喜,莊嚴的壇場格外殊勝。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簡稱馬密總)一行團隊於數月前開始大法會前期的準備工作,籌備組與各組義工團隊也提前到壇場參與布置大法會工作。〈馬密總〉感恩數百位的義工在法會期間無私的付出,讓大法會流程得以順利進行。當天,會場設立詢問處、報到處、祈福超度報名處、皈依報名處、法王文集展覽區、法王真跡畫展覽區、佛具部、美食區、醫療處、博愛區等等,以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及同門善信。

    暌違十年,聖尊蓮生活佛再度蒞臨馬來西亞弘傳大法甚至展開為期一周的弘法之旅,憑藉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加持力,普令全馬各地真佛弟子們皆得還淨除邪、道心堅固、法喜充滿!大家心中最迫切渴望的莫過於接受此次大法會的殊勝「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灌頂」,讓自心種下成佛的種子,成為三世佛子,同時增長慈悲心、菩提心與智慧,消除魔障與病痛,增福延壽,未來世不墮三惡道。

    清晨七時許,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開始聚集絡繹不絕的人潮,場內人聲鼎沸,無比熱鬧。接近上午八時三十分,只見聖尊休息室由內至外排起長長的人龍,雖然排隊費時,但對法會主祈者而言,能蒙受聖尊親手賜福加持,這番等待是值得的。

    上午九時正,聖尊蓮生活佛抵達會場。近上午十時,主祈者開始向聖尊敬獻哈達接受摩頂;耐心且給予配合的人龍令人倍感欣慰,在場的弟子們深深感受到聖尊慈悲攝受的心念和非一般的精力充沛。

    下午一時許,大法會壇場內燈火輝煌,光耀三界,梵音裊繞,在莊嚴浩蕩的迎師隊伍與逾百名上師的護持下,恭迎聖尊蓮生活佛移駕壇城,高陞法座,登堂主法,大轉法輪,一場殊勝法宴在此拉開帷幕!

    爾後,在〈馬密總〉總會長釋蓮太金剛上師與大馬副首相代表〈首相署促進國民團結事務〉顧問拿督王賽芝女士致詞後。接著到了捐贈儀式環節,蓮花繼祖—〈雪潔企業私營有限公司〉代表移交RM500,000.00支票予「蓮生教育基金」,由貴賓副首相代表王賽之女士與〈馬密總〉會長釋蓮太金剛上師見證。

    在大會維那釋蓮晤法師和釋蓮媚法師的帶領下,全場與會大眾依真佛儀軌修持,手結法會主尊大幻化網金剛手印、口誦主尊咒語、祈請主尊降臨。由聖尊主持護摩供養,演化息、增、懷、誅和超度大手印,並特別以大幻化網的咒語和法流,持續加持所有人達五分鐘之久,祈願與會眾等皆能除疾、治病、健康。

    在真佛儀軌完畢,大會特別安排請佛住世環節。全場真佛弟子們手持蓮花燈供佛,一心唱誦感人的請佛住世祈願文,虔誠祈請師佛不入涅槃,常住世間,法輪常轉,廣傳密法度眾生。今年適逢聖尊蓮生活佛寫作五十周年,全場真佛弟子們為慶賀與感恩聖尊半世紀的辛勞寫作歷程,每人左手高舉手機展示「真佛般若藏」,右手高舉聖尊文集,同時口喊三遍「一日一文章,一日一心印」口號,統一舉動的浩瀚場面令人莫名動容。爾後,大會恭請聖尊為大眾慈悲法語開示。

    聖尊於開示時告訴大眾,上午主祈者獻哈達時,從自己眼中觀察,已經有很多弟子得到了最大的感應。

    一、有人推著輪椅來讓師尊加持,他來現哈達,當哈達掛在他的脖子上的時候,他便從輪椅上站起來。

    二、有一個精神病患對我說,他是從精神病院出來的,他夢見盧師尊跟他講:「你來參加今天的法會,你的精神病就會好。」

    三、有一個,他家裡的壇城是被鬼婆開光過的,但是,今天早上居然發現他的壇城灑了一大堆的米,米是什麼?就是清淨壇城。

    四、早上的時候,有人拍到彩虹光,是直立的,從虛空之中下降,顯現今天的法會非常的光彩。

    五、在獻哈達的時候,有一個婦女跟師尊講她的肩膀非常的痛,她是吃了鬼婆三道符以後更痛,今天她獻哈達,師尊將哈達掛在她的脖子上,在她的肩膀上拍了二下,她走了又回來跟我講她的肩膀居然已經不痛了。

    六、有一個躺在病禢上昏迷的弟子,昏迷指數是六,一直躺著不能起來,忽然間,今天早上,他夢見師尊跟他說:「你可以來參加這場法會。」結果他今天就來參加這個法會,已經醒過來了。

    七、獻哈達當中,有一個人顛著走路,顛過來顛過去地走,他是吃了鬼婆的符,以後,他走路都不穩,師尊特別拍他的腳,他再走一下子,二隻腳好像活起來了。

    八、獻哈達的時候,有一個人跟師尊講他心中有鬼,他身體裡面有鬼,「師尊幫我清淨,將鬼打出來。」我就拍他的頭,上面寫著:「求還淨」。

    九、今天獻哈達的,很多就是求還淨三個字,還有「求懺悔」,他們都是非常相信鬼婆的,師尊一到,幫他們加持、還淨,讓他們懺悔!其中有一個,拍他額頭的時候,他吐了一口氣,我看到一個綠色的小鬼從他的嘴裡跑出來,他回去以後,睡眠會非常的好,沒有事的。

    剛剛獻哈達的時候,已經顯現了很多奇蹟。今天,大家在這裡,你們聽了大幻化網金剛的咒,觀想自己的病,一樣會出現奇蹟。我從來沒有見到虛空的彩虹是直的,從虛空中一道虹光下降到我們的會場,每個人得到虛空中虹光的加持,身心的疾病都會好。

    聖尊在法會中談佛陀所講的「苦﹑空﹑無常﹑無我」。按照佛陀所說的大幻化網,將來,我們每一個人都因為人生是苦的,所以,必須要回到原來的地方,回到原來的地方才會有快樂。

    在十法界裡面,佛、菩薩、緣覺、阿羅漢都是聖人。天是最快樂的地方,人間苦樂參半,阿修羅鬥爭苦,地獄、餓鬼、畜生全部都是苦,其實,人間也是很苦,但是,人間最好修行,我們希望藉著金字塔,回到原點,從眾生位回到四聖界,這樣才能離苦得樂。有一個地方就是佛的地方,佛國淨土,及成佛果位的地方,這四聖界才是真正的快樂,其他的都會轉變。涅槃寂靜有四德,叫做:常、樂、我、淨,涅槃寂靜就是你覺悟了佛的果以後,你會得到四個很重要的德。

    聖尊從來不恐懼,心也沒有顛倒,為什麼?因為,眾生一樣都是平等的,同樣有一個佛性,你必須將這佛性顯化出來。當你得到大幻二個字,宇宙就是大幻,化成網就是時間:過去、現在、未來;在時間的巨輪之下,一切都會輾過去,而且都不會存在的,只有修行成了常、樂、我、淨以後,才是真正成就。

    聖尊講大幻化網金剛,最主要是講從凡夫一直到成佛的境界,全部都是大幻化網,對於不正的法、不正的鬼、不正的神,我們都排斥,我們走的是正道,真正的道路,我們在這裡的有緣人,將來終於都能夠成為佛菩薩、成為佛!

    聖尊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慈悲賜與會大眾「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首傳)、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大幻化網文武百尊、大幻化網通身是眼。中陰聞教得度法、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大力金剛禁鬼法、還淨法」灌頂給與會大眾。祈願馬來西亞國運昌隆、國泰民安、繁榮富強,人民幸福安康,祈禱世界和平康泰,大眾依此殊勝大法修行直至菩提,法會吉祥圓滿!感恩師尊的大加持!全馬弟子們一心虔誠請佛住世、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