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天音,就是蓮花童子唱出來的妙音。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霹靂州太平〈妙音雷藏寺〉,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冰果報導】〈妙音雷藏寺〉座落於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市,寺地總面積為一萬五千方尺,現有寺廟建築總面積為四千二百平方尺。一九九四年,太平五、六位蓮生活佛靈書的忠實書迷互相結識,並集聚在POKOK ASAM蓮藝師兄的家中開始同修。時間飄逝,一九九五年,同修的人數逐漸增加。由於鄰居是印裔友族,種種的不方便,也正是時候搬遷。同修的地點遷移到JALAN MEDAN TAIPING日新旅社的樓上,這時候的同修人數足以成立一所同修會,於是便寫信到〈西雅圖雷藏寺〉,獲聖尊賜名〈太平同修會〉,並正式向政府註冊,一九九八年八月八日成功獲准。 

二○○三年,〈太平同修會〉發起籌募運動,購下了位於堂所附近 (Kampong Boyan Assam Kumbang, Perak. Lot 580 & 581) 的一塊價值140千馬幣的空地,寺地達一萬五千方尺,作為未來建立堂所的地點,並邀請蓮花程祖上師主持七壇「阿彌陀佛法會」。也從該年起配合清明節及中元節舉辦年度法會。二○○四年,為使法務的推動更加積極,〈太平同修會〉特別去函〈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邀請釋蓮勺法師常住同修會,並由法師全權領導法務以及策劃籌建新道場。

二○○七年三月十七日,〈太平同修會〉榮獲〈宗委會〉提升為堂,賜堂號〈妙音堂〉。二○○九年農曆正月十八日開始動工,二○一○年完工,農曆七月十八日(八月二十七日)開幕落成,獲聖尊蓮生活佛賜名〈妙音雷藏寺〉。

〈妙音雷藏寺〉於二○一三年九月正式得到當地政府批准入伙准證。近期由釋蓮勺法師帶領增建地藏殿以及護摩殿。另外,〈妙音雷藏寺〉也著重教育工作,目標是培訓更多的弘法人員,青年班、佛學班的籌劃,擴充寺廟明堂,正是為〈真佛宗〉永續傳承、〈妙音雷藏寺〉永續傳承鋪路。

十二月十七日,為〈怡保雷藏寺〉開光之後,聖尊及師母蓮香上師到達霹靂州太平,來到〈妙音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典禮。就在聖尊抵達前的五分鍾,天空飄起雨來,一直到聖尊入寺後,寺外忽然下起傾盆大雨。開光結束後,聖尊還特別關心寺外的弟子是否有地方可以避雨。聖尊蒞臨〈妙音雷藏寺〉首先教導『百字明咒』的其中第五、六句應為「蘇哆卡伊咩巴瓦」和「蘇布卡伊咩巴瓦」;因很多人都將兩者唸成「蘇布卡伊咩巴瓦」,這是經常唸錯的地方。妙音佛母不僅密教有,印度教也有,而大威德金剛的明妃即是妙音佛母,其咒語是:「嗡。沙拉沙底耶。梭哈」。

聖尊在開示中提到幾項重點:

聖尊問大家:「××是否來過這裡?」(住持答,沒有,只參加過她主持的法會。)聖尊說,「參加法會、接受她的念珠、佛牌、符籙,都會卡陰。我早就知道她供鬼,但是不知道她用鬼,而且這些鬼會侵犯人!我在閉關時,西雅圖很多同門去過三藩市參加青年營、法會的,都卡陰。」聖尊舉了西雅圖多位受鬼害同門的例子警惕大家,並說××到世界各地的真佛道場安奉鬼牌,而她常來馬來西亞,所以大馬也是重災區,一定要趕快檢查道場把其安奉的鬼牌找出來。

闡明佛教有五乘,守五戒就是人乘;行十善是天乘;修四聖諦是阿羅漢;修十二因緣是緣覺;修六度是菩薩乘,但佛陀卻從來沒有教導鬼乘佛教,鬼是下下級的,××已經嚴重偏離了佛教。鬼婆拜鬼,將來一定成鬼。聖尊說「我有遇見××的母親(靈識),她向我道歉,因為女兒是她生的,××從小就愛說謊成了習慣,而且能說善道。」

「妙音」這個名字非常好,唐代時流行一首歌謠:「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這首歌在唐朝就有了,而且有十二首類似的歌謠,述說蓮花童子在末世度眾生到佛國淨土。摩訶雙蓮池就是西方極樂世界,佛眼佛母所化生的,所以我們真正的家鄉是摩訶雙蓮池。微妙天音雲外聽,就是蓮花童子唱出來的妙音。

西藏佛教後弘期出現一位偉大的成就者就是卓米譯師,他的弟子就是紅教、黃教的祖師,而卓米譯師則是花教的祖師,黃教宗喀巴的上師哲尊仁達瓦也是花教的上師,可以說是從花教分出來了紅白黃三個教派。卓米譯師也是「道果」的傳人,他也學習了六大金剛法:喜金剛、密集金剛、勝樂金剛、大幻化網金剛、大威德金剛、時輪金剛。而卓米譯師第一尊相應的本尊就是妙音佛母,佛母賜予他兩支金色的筆,曾經卓米譯師在途中遇到紫魔,雙眼放紫光,他抵擋不過,霎那間化身妙音天女,手中兩支筆放出金光把紫魔的眼弄瞎才將紫魔降伏。妙音天女不僅僅能夠賜予歌唱的微妙聲音,而是多才多藝。卓米譯師也因為相應妙音天女,而學會印度的梵語,因而能夠看懂和翻譯經典,因此妙音佛母非常地偉大。

所謂持明也就是妙音,把咒語唸得非常微妙,心化為曼陀羅,一字一字的咒音在身上從頭到腳旋轉。當咒音唸到最微妙的時候,自身變為「吽」梵字,宇宙虛空變化「阿」梵字,「阿」字勾著「吽」字上提,一聲「吽」就往生佛國去了,這就是「七日成佛法」。而大幻化網金剛的大幻就是「嗡」,網就是「阿」,眾生就是「吽」,就是從眾生到成佛的道。大幻化網金剛的金字塔,最上面那一點就是「阿」,底下全是「吽」。

聖尊透露召請妙音佛母手印的秘密,就是左手與願印朝上,右手大拇指與食指相捻朝下,其口訣就是相捻時,食指與拇指要摩三下,能觸動本尊心,只要摩了三下,妙音佛母就知道你在想念祂。妙音佛母也能賜財,能賜予最微妙的咒音。你只要學會了咒語口訣,就能修成持明空行仙,一個手印召請,妙音天女就會下降。

聖尊的蒞臨為太平〈妙音雷藏寺〉帶來法雨甘露,如甘露般的開示也令在座的弟子莫不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