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結界法對行者非常重要,做四重結界法,不好的鬼神就不能侵犯你。

蓮生聖尊法王盧勝彥蒞臨霹靂州〈怡保雷藏寺〉,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冰果報導】〈怡保雷藏寺〉在一九九七年聖尊認可加持下購買一塊山坡地,並於一九九九年完成購地事宜。二○○二年由〈宗委會〉主持動土清淨大典,二○○六正式落成。助教帶領理事會成員前往台灣向根本傳承上師及師母稟報,聖尊慈悲恩賜墨寶題名〈怡保雷藏寺〉,並開示:「怡保能有座莊嚴的藏式雷藏寺,真的不可思議!」〈怡保雷藏寺〉所在地具藏風聚氣形勢,背後有靠,左右龍虎抱衛,前方來龍迎朝砂現,左旗右鼓,前帳後屏,正前方臥佛山眠,弓案有情,樹林諾軸花開環境幽靜,靈氣充足,是一塊萬德交匯的極佳地理。

十二月十七日一早,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一行人蒞臨〈怡保雷藏寺〉,在鑼鼓喧天中做了剪綵儀式,並為壇城開光及賜授灌頂。

貴賓丹斯裡鄭可揚議員表示,今天絕對是怡保歷史性的日子,而他為能夠見證佛駕光臨而備感榮幸。他說,大馬雖奉伊斯蘭為國家,但卻絕對信仰自由,所有宗教都給予平等對待,可說是東南亞諸國中享受最高度宗教自由的國家。〈怡保雷藏寺〉主席鄭志明助教代表怡保歡迎聖尊、師母以及所有遠道而來的同門。他說,〈怡保雷藏寺〉經過三十多年的等待,終於把聖尊盼來了。所有怡保的酒店、餐飲生意這兩天都特別紅火。他也指出,雖然雷藏寺是他與眾同門一同籌蓋的,但這是仰賴聖尊的加持與師母的指導,才有的成果。他也為寺外眾多沒有位子的同門致歉。

聖尊開示時提到:在台灣時,常有怡保來的同門供餐,因此聽到怡保,如雷貫耳,也知道怡保附近有太平〈妙音雷藏寺〉,以及很多分堂,所以心想一定要來看看。剛才從大門往外看,就是一座筆架山和一個案台,常常在〈怡保雷藏寺〉出入的小孩讀書一定很好,而且這裡會出地方或中央的高官首長,因為案台就是官員的座位。

聖尊提起,曾經××來到〈怡保雷藏寺〉開示,有位理事就站起來說,我們是來這裡聽佛法的,不是聽你跟動物講話的。結果這位理事在五個月後出了車禍,這是比較悲慘的事。這位理事已經被抓到××府,聖尊會把他救出來,然後接到淨土去。××是唸唬人大學的,專門唬人。佛說地獄、餓鬼、畜牲道是沒辦法修行的,××常常跟動物、昆蟲講話,佛陀也不能跟動物講話。如果××能夠叫動物唱一首歌給我聽,我就信。不過她會用鬼倒是真的。

怡保就是要自己保護自己,保住雷藏寺,把雷藏寺結界守護得很好,才叫「怡保」。很多人受××所害而精神失常,因此結界對行者非常重要。觀想金剛牆立起,金剛火升起來,金剛網從虛空中罩著,地下變成金剛地基,做「四重結界法」,不好的鬼神就不能侵犯。〈怡保雷藏寺〉就是要保護自己的雷藏寺,保護〈真佛宗〉的弟子,〈怡保雷藏寺〉會發揚光大。聖尊也讚歎丹斯裡鄭可揚議員就像護法般守護著〈怡保雷藏寺〉,人間的雜事請議員幫忙就行了,這也是一種守護。

聖尊開示中表示,所有寺、堂、會需要檢驗所邀請的上師是否守戒律?具足正念和傳承。你邀請有正念的上師來,他的灌頂就一定有傳承,本尊才會下降。每個寺、堂、會都要如此觀察所有的上師,有沒有正念、守戒、傳承,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