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中淘金顯虹光,巴東立寺度洪荒。

〈大馬密總報導〉位於東馬沙巴州亞庇市機場附近,從機場只要十分鐘,佔地畝(88,440平方公尺),交通便利,莊嚴宏偉,它矗立在人間。來自一個稀有奇妙的因緣,西元一九九三年蓮生聖尊蒞臨東馬弘法到斗湖為〈蓮湖雷藏寺〉開光回程時,於亞庇機場離境時遠眺東邊方山丘時有感而發,並對著當時還是堂主的蓮韡囑咐道,將來要在那裡蓋一座〈沙巴雷藏寺〉。

剛好隨行送機人員中有兩名〈沙巴工務局〉局長(拿督邱天才,拿督黃仲德也是同門)的官員前來送機,聖尊轉頭對他們說你們要來幫忙蓋這座雷藏寺,兩人二話不說並虔誠的答應聖尊!

在西元一九九四年〈沙巴雷藏寺〉向州政府申請這塊地是唯一的佛教保留地,地方政府歸劃的。在當時的社會福利部長推薦,首席部長一去就批准,把這片佛教保留批給〈真佛宗沙巴雷藏寺〉,當時還是高山。這一切因緣是來自尊貴根本傳承上師傳承的大力加持,以及〈真佛宗〉殊勝的傳承瑤池金母大天尊加持,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大加持於沙巴州地區廣傳〈真佛密法〉。

二○一七月十二月十九日,聖尊及師母一行人來到〈沙巴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接受媒體採訪。聖尊首先表示,這次到馬來西亞,先去西馬吉隆坡主持近五萬人的大法會,再飛到東馬沙巴。這裡有〈沙巴雷藏寺〉和〈本覺雷藏寺〉。這是第三次來到沙巴;第一次是年輕尚未出家時一九八五年,以後又來一次一九九○年,這是第三次。聖尊稱讚沙巴這裡非常好,港口非常漂亮。

記者問到對於雷藏寺建成的感想,聖尊說,寺廟本身是聚眾的地方,有個寺廟就等於有個中心在這裡,可以度很多的眾生。如果沒有寺廟,弟子就會不知道要在哪修行。我們注重同修,很多人聚集集中力量,把佛法弘揚出去,救度眾生。寺廟不只是拜而已,密教本身重要的還是實修,很多人聚在寺廟一起同修,就會產生力量,這個力量可以救人、救社會,讓社會上的人們心靈改變,成為一個很好的人。

記者又問將來是否會蓋更多的雷藏寺?聖尊答,目前世界上差不多有六十間雷藏寺,祖廟發源地是在西雅圖,中美洲、南美洲、北美洲、美加、日本東北亞、東南亞都有雷藏寺。而中國、蒙古、西藏、青海、非洲的南非聯邦、科威特都有弟子。〈真佛宗〉在美加都有很多的非華裔弟子。媒體訪問結束後,聖尊移步到寺門前主持剪綵與揭匾,並進行開示與灌頂。

聖尊在開示中提到不忘根本上師瑤池金母大天尊啟蒙的大恩德,聖尊雖然學了佛,皈依很多老師,但是聖尊總是把瑤池金母大天尊擺在第一位。

聖尊也提到多位宗派的上師:瑤池金母點名〈真佛宗〉釋蓮悅上師修行是第一名!她的分數非常高。將來可以往生佛國是釋蓮花常智上師。另外釋蓮花益民上師全身舍利、釋蓮嶝上師成為華光佛,釋蓮翰上師是往生佛國。還有幾個上師,在西馬大法會都到,蓮品上師成為蓮花童子,丁上師,尤上師的成就不錯,祂們成為寺廟的鎮殿主尊。還有幾位上師成為各地方山神,有到天上,像新加坡的一位上師到了天上。

聖尊最後鼓勵弟子們,學佛要有正念!要有智慧!對於佛法要有尊崇的心,對於出家人要有恭敬的心,對於所有的佛菩薩一定要尊敬,將來學習佛法就可以成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