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開萬千遍一切。嚴守清淨散清香。

〈大馬密總報導〉十二月二十日蓮生聖尊再度蒞臨〈華嚴雷藏寺〉為壇城開光加持、開示,蓮生聖尊距上次蒞臨〈華嚴雷藏寺〉「開光安座大典」已經是十年歲月。

〈華嚴雷藏寺〉的成立因緣,原是在柔佛州新山的〈真佛宗淡杯同修會〉在公元一九九六年遷至「普吉地南」(Bukit Tiram)。自此,同修人數增加,法務日漸繁忙,唯〈淡杯同修會〉尚未獲得社團準證。某天,同修會領導人巧遇〈華嚴寺〉組織領導人,該寺已獲社團準證,正向政府申請一片面積二英畝的地段建寺。這期間,〈淡杯同修會〉理事多次會晤〈華嚴寺〉理事成員,經多次協商,將〈淡杯同修會〉與〈華嚴寺〉合併。

公元一九九七年,蓮生聖尊賜下〈華嚴雷藏寺〉寺名。〈華嚴雷藏寺〉成立之後法務興隆,多次邀請海內外上師蒞臨弘法,舉辦過多次法會、護摩、開示、密法研習班。期間,也成立了〈華光功德會〉、〈內明協會〉,並與地方政府、民間團體配合,舉辦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公元二○○○年,寺地申請獲批準,〈華嚴雷藏寺〉獲得一.八英畝地段,〈建寺籌備委員會〉隨之成立,建寺工程如火如荼展開。直至公元二○○七年,〈華嚴雷藏寺〉基本硬體建設初步完成。公元二○○七年十月二十二日,蓮生活佛親臨〈華嚴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華嚴雷藏寺〉的大雄寶殿內,有蓮生聖尊親題法偈:「華開萬千遍一切。嚴守清淨散清香。雷聲一震覺天下。藏性真如顯出來。」

是日,蓮生聖尊抵達〈華嚴雷藏寺〉已經是傍晚,聖尊為壇城開光加持時,也為整個〈華嚴雷藏寺〉做了結界,在虛空之中安上大黑天瑪哈嘎拉和大力金剛,在四個角落安上不動明王和大威德金剛,成為真正的「華嚴世界」。以後所有不好的東西都不能進來,大家可以安心在寺中禮佛修行,以新氣象廣度十方!

聖尊告訴在座的同門,雖然有的上師很優秀,但並不是每個上師(例如××)都是好上師、都十全十美,大家要注意這個上師—是不是專門斂財、撈錢?有沒有真正的「真佛傳承」?是不是在搞鬼、拜鬼?也要觀察這個上師是否有正念?是否貪心、瞋怒、愚痴?是否騙人、吹牛、喜歡講假神通?若不是聖尊識破××的鬼計,一再教導弟子如何分辨正與邪,破邪顯正,〈真佛宗〉就差點變成「真鬼宗」了。

聖尊開示時提到,真佛行者必須要有智慧分辨什麼是正與邪。要分辨正與邪,請大家閱讀聖尊最近的著作《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就能分辨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只要有正念、做結界,就可避開鬼(××)的干擾。

最後,聖尊告訴大家,做「米衣收煞法」來防範沖犯、干擾,人若被沖犯干擾時,一開始會無法睡覺,經過幾天之後精神會衰弱,再來會產生幻覺。所以,如果睡不著,要多做「米衣收煞法」。小孩半夜哭不停,也可以用來收驚。卡陰、生病、無法睡覺、收驚皆可做「米衣收煞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