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霹靂州〈平和養老院〉、〈本然大樓〉開幕儀式,五彩繽紛,吉祥圓滿。

師尊蓮生法王盧勝彥蒞臨霹靂州〈平和養老院〉和〈本然大樓〉開幕典禮,

壇城開光加持及法語開示。

【大馬密總訊】十二月十八日蓮生聖尊於上午八點先為〈直心雷藏寺〉主持動土儀式。隨後即前往務邊〈平和養老院〉和〈本然大樓〉主持開幕典禮及賜授灌頂。

〈平和養老院〉籌建經過源於〈大馬密總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於二○○五年獲發心同門捐獻建立養老院的地段,該會便積極開展籌建養老院的工作。二○○六年,籌建中的養老院獲蓮生聖尊賜名為〈平和養老院〉。次年十月十五日,由〈馬密總〉總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及蓮緻上師主持動土儀式。嗣後,建委會於同年十月二十九日動工建立〈平和養老院〉硬體設備。整個建院工程耗時三年,於二○一○年竣工。

在時任馬來西亞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督王賽芝的指導與協助下,〈平和養老院〉於二○一二年一月獲〈福利部〉發出入夥(入住)准證。當她於二○一一年末親臨〈平和養老院〉參訪之際,對院內完善的設備讚歎不已,讚譽其為「五星級」養老院。〈平和養老院〉,是〈大馬華光功德會〉建立的第一所免費非營利的養老院。

聖尊蒞臨〈平和養老院〉現場時,場地都是人潮,主辦單位準備了許多繽紛的彩球迎接蓮生聖尊的到來及開幕儀式。主辦單位特地安排聖尊在〈本然教育大樓〉前種樹,象徵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及培養人才是百年大計。聖尊於開示時談到〈平和養老院〉矗立起來能幫助老病眾生,這是屬於身體方面的照顧;〈本然大樓〉則是教育心靈,可培育新生代弘法人員,讓出家眾和在家居士能弘法救度眾生。唯有身心堅固、健康、平和,才能修行回歸「本然」的境界!

聖尊鼓勵大家要閱讀〈真佛般若藏〉,在網站裡收錄很多聖尊從年輕到現在親手寫的著作及開示錄,大家可以從〈真佛般若藏〉獲得心靈上的資糧,也可以認識什麼是正與邪、什麼是佛與魔。〈真佛般若藏〉所有的電子書都是免費,每位真佛弟子都應參加會員,並歡迎隨喜贊助。

由於××所到之處都不平靜,全世界都鬧鬼,為防止將來擴散而愈演愈烈,因此聖尊在各地不斷為大家做「大力金剛灌頂」,希望每個人都能持『大力金剛咒』做結界,以大力金剛守護自己、家庭及社會國家。

聖尊也祈望「教育大樓」能夠教育大家,如何分別正與邪 、佛與魔。此外,大家也應閱讀聖尊最近的新書《寫鬼》、《鬼中之鬼》和《鬼域》,最好人手一冊,以智慧判別正與邪,這樣才不會成為××的受害者!

最後,聖尊並祝願與會大眾能降伏鬼魅、資糧、智慧、敬愛皆圓滿具足。聖尊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總持灌頂」、「文殊師利菩薩總持灌頂」、「虎頭金剛灌頂」、「大力金剛灌頂」和「大幻化網金剛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